无障碍说明

跳水系列赛任茜成功逆转 谢思埸力压曹缘夺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2018年国际泳联跳水系列赛第四站俄罗斯喀山站结束第二日较量。女子10米台决赛,任茜成功逆袭,以总分389.10分夺得冠军;男子3米板决赛,谢思埸最后一跳逆转曹缘夺得冠军,曹缘屈居亚军;男女混合10米台决赛,中国队缺席,俄罗斯组合夺得冠军。

女子10米跳台决赛,里约奥运冠军任茜顺利晋级,而队友司雅杰止步半决赛,同样出局的还包括2017年布达佩斯世锦赛冠军、马来西亚名将张俊虹。任茜在决赛的主要对手包括朝鲜双姝金国香、金美莱以及澳大利亚的伍丽群等。

首轮比赛,任茜在107B(向前翻腾三周半屈体)发挥一般,得到了76.50分,落后于金美莱,暂列第二。第二轮,任茜在407C(向内翻腾三周半抱膝)再次出现明显失误,这一跳得到了67.20分,总分143.70分下滑至第四位,金美莱凭借407C的高质量发挥以169分领跑群芳。

从第三轮开始,任茜开始发力,她越跳越好,207C得到了72.60分,6243D得到了86.40分,5253B得到了86.40分,而金美莱在207C和6243D连续失误,其中207C只有44.55分,这个较大失误也让她彻底失去了冠军之争,最终任茜成功逆袭,以389.10分夺得冠军,金美莱以362.35分获得亚军,伍丽群以351.80分获得季军,金国香获得第五名。

男子3米跳板决赛,曹缘和谢思埸前两跳都有不同程度失误,俄罗斯老将扎哈洛夫占据第一,从第三跳开始,曹缘开始发力,他在307C(反身翻腾三周半抱膝)得到了89.25分,随后的207C和5156B也有不俗发挥,五跳过后占据着第一的位置,谢思埸以3.90分之差紧随其后,扎哈洛夫排名第三。

最后一跳,几位夺冠热门均选择了难度系数为3.8的109C(向前翻腾四周半抱膝)动作,结果谢思埸完成得质量更高,他得到了102.60分,这是全场唯一得分破百的动作,最终,谢思埸以总成绩536.60分夺得冠军,曹缘以531.00分获得亚军,俄罗斯名将库兹涅佐夫以494.25分获得季军,扎哈洛夫获得第四名。

男女混双10米跳台决赛,中国队并未派出选手参赛,俄罗斯组合蒂莫什尼娜/谢尔雷科赫尔以总成绩331.35分夺得冠军,朝鲜组合金美花/黄继勇以1.35分之差屈居亚军,加拿大组合本菲托/雷恩德乌以306.72分获得季军。(秋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