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客战人和取胜即登榜首 塔神+佩莱联袂发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中超第9轮的较量中,北京人和主场面对山东鲁能。鲁能只要客场战胜人和,就将取代上港成为新的领头羊,但人和近期状态不错,主场更是斩获连胜,能否阻击鲁能?

李霄鹏能否率鲁能成功登顶?

看点一:鲁能取胜将升榜首

上港主场遭国安2-1逆转击败之后,积分停留在19分。鲁能前8轮已经拿到了18分,战平人和将追平上港,而只要取胜,就将反超上港成为中超新的领头羊。这样的机会摆在面前,李霄鹏的球队显然不想错过,能否如愿?

看点二:战鲁能9场不胜,人和破怪圈?

从2012赛季客场1-3输给鲁能开始,两队的最近9次交手中,人和6平3负未尝胜绩,降级的2015赛季,人和更是以2-5的比分完败给鲁能。这一次对决,借助主场之利,人和能不能走出逢鲁能连续9场不胜的窘境?

看点三:鲁能3外援出征,继续信赖佩莱+塔神

尽管周中的足协杯,凭借西塞的梅开二度,鲁能3-2淘汰华夏晋级。不过前往北京的客场,李霄鹏依旧选择了塔尔德利、佩莱和吉尔3名外援出征,这就意味着西塞无法获得本赛季首次亮相中超的机会。塔尔德利受巴西教练组考察的刺激,近来状态不错,不过鲁能能否顺利拿下人和,佩莱能不能有发挥也至关重要。

看点四:鲁能冲击3赛季首次4连胜

2015赛季,鲁能面对建业、绿城、申花和上港的比赛,曾经豪取4连胜。但2016和2017赛季,鲁能就再也未能取得如此之长的连胜,2016赛季最多斩获2连胜,2017赛季只在开局拿到过3连胜。这一次在连胜3轮的情况下,能不能在人和身上完成最近3个赛季以来的首次4连胜?

看点五:主场连胜,人和剑指鲁能

虽然周中的足协杯,人和客场遭上港点球大战淘汰,不过联赛赛场人和已经连续3轮不败,此前的2个主场更是拿下贵州和泰达取得连胜。尽管这是人和首次在北京主场面对鲁能,不过路易斯的球队还是期待在鲁能身上延续主场连胜势头。

看点六:3将反戈旧主,唯王刚有戏?

人和阵中有3名鲁能旧将,分别是韩鹏、王刚和汪强。不过除了王刚前8轮场场首发之外,韩鹏和汪强本赛季都没有得到太多的机会。作为鲁能曾经的功勋球员,汪强和韩鹏两位老将反戈旧主的机会并不大。

(扎库米)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