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家蓝重返欧冠舞台! 沙尔克04时隔8年再夺德甲亚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 德甲倒数第二轮比赛今晚全面展开,沙尔克04客场2-1击败奥格斯堡,提前1轮锁定本赛季的德甲亚军。这是沙尔克04自2010年之后时隔8年再次夺得德甲亚军,下赛季他们也将重返久违了的欧冠舞台。

赛季初谁又能想到沙尔克04竟然能够成为德甲亚军

今晚德甲第33轮比赛同时开球,沙尔克04客场挑战奥格斯堡,如果他们能够全取三分,就能把联赛亚军的主动权牢牢握在手上。比赛中沙尔克04也始终占据着场上的主动,他们凭借后卫科雷尔的梅开二度,客场2-1击败奥格斯堡。由于多特蒙德主场爆冷不敌美因茨,沙尔克04的积分达到了60分而多特蒙德的积分只有55分,因此沙尔克04提前1轮锁定了本赛季德甲联赛的亚军。

在拜仁慕尼黑实力超群的情况下,沙尔克04德甲联赛的目标只能定位在争夺亚军甚至欧冠资格上。上一次沙尔克04夺得德甲亚军还要追溯到8年前的2009/10赛季,当时沙尔克04在德国名帅马加特的带领下力压不莱梅,夺得了德甲亚军。自那之后,沙尔克04就再也没能对拜仁和多特造成过实质性的威胁。除了每年能够在鲁尔区德比中让多特吃点苦头之外,在积分榜上沙尔克04总是被远远甩在争冠集团之后。

自2013/14赛季之后,沙尔克04甚至连欧冠资格都拿不到了,他们已经连续3个赛季没能杀入欧冠。本赛季沙尔克04在转会市场上进行了大力度补强,除了霍维德斯之外,球队的大部分主力阵容都留在了沙尔克,此外他们还引进了本塔莱布、科诺普良卡、皮亚察等多名实力球员,在少帅特德斯科的带领下,沙尔克04在德甲联赛中爆发出了很强的战斗力。最终联赛亚军的成绩也是对于球队整个赛季努力的最好回报。

在夺得联赛亚军之后,沙尔克04目前要做的就是要思考一下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该如何运作,毕竟球队的两大主力中场格雷茨卡和迈尔在今夏都将自由转会离开,要想能够在重返欧冠舞台之后展现出足够的竞争力,沙尔克04今夏还要继续补强。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