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不莱梅0-0闷平勒沃库森 张玉宁无缘大名单

不莱梅闷平lewokusen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晚21时30分,2017-18赛季德甲第33轮,不莱梅主场0-0闷平勒沃库森,药厂在客场得势不得分,中国球员张玉宁没有进入到比赛大名单。

不莱梅已经提前保级成功,最近4轮他们2平2负没有胜绩。值得一提的是,上轮中国前锋张玉宁本赛季第一次进入到了大名单,但他并没有得到出战机会。此役不莱梅的对手是勒沃库森,勒沃库森上轮在主场0-1不敌斯图加特,惨遭2连败。目前药厂积51分排在联赛第5,他们距身前的霍芬海姆只有1分差距,因此这场比赛他们肯定会更有战意。

此役,不莱梅排出尤努佐维奇、克鲁泽和凯因茨的三叉戟,M-艾格斯泰因、巴格弗雷德和德莱尼构建3中场,中国球员张玉宁此役没能再次进入到大名单。勒沃库森方面,沃兰单箭头,布兰特、哈弗茨和拜利在身后,科尔和阿兰吉斯坐镇中场。

第1分钟,沃兰传球,科尔禁区内右脚攻门被挡。第15分钟,阿兰吉斯传球,拜利外围左脚远射将球打高。第31分钟。温德尔传中,布兰特禁区内左脚攻门,帕夫伦卡救险。随后,克鲁泽传中,M-艾格斯泰因禁区内头球攻门顶高。

第34分钟,凯因茨传球,尤努佐维奇外围右脚远射将球打高。第39分钟,拜利传球,阿兰吉斯禁区前右脚远射将球打高。上半场比赛两队0-0暂时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不莱梅用贡多夫替下凯因茨。第50分钟,哈弗茨任意球左脚攻门,皮球高出横梁。第64分钟,拜利外围左脚尝试远射被封出。第70分钟,亨里克斯替下温德尔,阿拉里奥则换下受伤的科尔。第84分钟,贝拉拉比传球,阿拉里奥禁区内右脚攻门被挡。全场比赛结束,最终不莱梅在主场0-0闷平勒沃库森。

出场阵容

不莱梅(433):

门将:1-帕夫伦卡

后卫:23-格布雷塞拉西、13-维利科维奇、15-朗坎普、32-弗里德尔

中场:35-M-艾格斯泰因、44-巴格弗雷德(11-拉什卡78')、6-德莱尼

前锋:16-尤努佐维奇(24-J-艾格斯泰因91')、10-克鲁泽、7-凯因茨(8-贡多夫46')

勒沃库森(4231):

门将:1-莱诺

后卫:3-雷索斯、16-耶德瓦伊、15-鲍姆加特林格、18-温德尔(39-亨里克斯70')

后腰:21-科尔(13-阿拉里奥72')、20-阿兰吉斯

中场:10-布兰特、29-哈弗茨、9-拜利(38-贝拉拉比81')

前锋:31-沃兰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