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综述:一方3-0恒大中超首胜 上港1-2国安两连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九轮继续,苏宁主场2-0击败亚泰,人和主场0-0战平鲁能,泰达主场5-1战胜贵州。在周六结束的比赛中,上港主场1-2遭国安逆转,富力主场4-2击败申花,河北华夏幸福主场0-1不敌建业,重庆斯威主场0-1不敌权健,一方主场3-0击败恒大。

江苏苏宁2-0长春亚泰 苏宁迎来主场三连胜

第12分钟,黄紫昌横敲,吴曦禁区中路迎球劲射击中横梁。第32分钟,博阿基耶中送出直塞,特谢拉前场右路插上形成单刀破门。第53分钟,吴曦禁区弧顶处迎球远射,皮球正好打在黄紫昌脚下,黄紫昌面对倒地的亚泰队门将祎凡推射破门。

苏宁主场三连胜

本场比赛战胜亚泰后,苏宁在联赛中迎来了主场三连胜,此外,苏宁阵中的U23球员黄紫昌本赛季进球总数达到4个,是本赛季迄今为止进球最多的U23球员。反观亚泰,他们的联赛三连胜也被终结。

北京人和0-0山东鲁能 鲁能连胜终结追平上港

【战报】人和0-0闷平4轮不败 鲁能连胜终结追平上港

第5分钟,朱宝杰送出直塞球,穆坎乔形成单刀一脚推射打在王大雷的身上,随后曹永竞补射空门,鲁能后卫在门线前将球破坏。第34分钟,人和禁区前沿送出直塞,穆坎乔禁区内拿球形成单刀,随后穆坎乔的射门被王大雷挡出。第66分钟,人和防守球员的解围球落到禁区前沿吴兴涵的面前,随后吴兴涵的射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

人和在主场逼平鲁能

本场比赛战平北京人和后,鲁能连胜的势头终结,在积分榜上,鲁能的积分达到19分追平了上港,但错失反超上港领跑积分榜的良机。反观人和,他们连续4轮比赛保持不败。

天津泰达5-1贵州恒丰 贵州惨遭联赛五连败

【战报】泰达5-1送贵州五连败!惠家康阿奇姆彭均双响

第16分钟,杨帆传中,后点包抄的惠家康凌空垫射得手。第28分钟,杨帆传中,后点包抄的惠家康小角度推射破门。第58分钟,买提江任意球直接破门。第80分钟,巴斯蒂安斯中路带球一路杀至禁区内,蒋亮从背后伸手将其推倒,傅明判罚了点球,阿奇彭姆主罚命中。第84分钟,郭皓中场挑传,阿奇姆彭挑射得手。第93分钟,切里任意球直接破门。

泰达大胜贵州

本场比赛梅开二度后,惠家康跃居本土第二射手,并帮助泰达收获近三轮联赛的首胜。反观贵州,他们在联赛中已经遭遇五连败了,仅积3分位居积分榜最后一位。

上海上港1-2北京国安 上港遭遇联赛两连败

【战报】上港1-2国安 埃神破门朴成巴坎布建功

第28分钟,胡尔克在2名国安球员的包夹之间将球分给跟上的埃尔克森,埃尔克森射门得手。下半场开始后不到1分钟,刘欢传中,朴成头球破门。第51分钟,奥古斯托传中,皮球在运行的过程中打到上港球员腿上弹到巴坎布的面前,巴坎布近距离面对颜骏凌射上角得手。第65分钟,埃尔克森的倒挂金钩被侯森扑出,随后武磊跟上补射破门,但被判越位在先。

本场比赛过后,上港不仅遭遇赛季主场首败,更是在联赛中遭遇两连败。反观国安,他们最近5个赛季以来首次在上港主场取胜,此外国安在联赛中保持八轮不败,并在积分榜上杀入前三甲。

巴坎布帮助国安拿下上港

广州富力4-2上海申花 李晓明染红

【战报】富力4-2胜10人申花 雷鸟两传一射扎哈维破门

第2分钟,雷纳尔迪尼奥的射门导致李帅扑球脱手,肖智补射没有踢到,U23小将马俊亮门前机警地将球打入球门。第19分钟,雷纳尔迪尼奥送出直塞球,扎哈维禁区内得球劲射破门。第37分钟,扎哈维分球,雷纳尔迪尼奥在晃开了瓜林的防守后起脚抽射破门。第60分钟,罗梅罗的任意球直接攻门造成了程月磊扑球脱手,抢点的高迪倒地用腿将球挡入球门。第66分钟,罗梅罗主罚的角球传到禁区内,栗鹏头球破门。第92分钟,常飞亚攻入一粒世界波。

本场比赛中,申花中卫李晓明因抱摔扎哈维领到红牌。反观富力,他们在遭遇主场三连败后,今天终于迎来了主场久违的胜利,同时在联赛中迎来两连胜。

富力队大胜申花

河北华夏幸福0-1河南建业 建业止4连败

第9分钟,马兴煜中场送出直塞,巴索戈得球后扛住防守队员,加速突破形成单刀,面对杨程冷静推射破门。第21分钟,赵明剑因踩踏到了柯钊被红牌罚下。第66分钟,拉维奇送出直塞球,王秋明插上迎球劲射被吴龑扑出。第80分钟,拉维奇主罚的任意球打在横梁上。

本场比赛输给建业队后,华夏幸福队遭遇双线作战两连败。反观建业,他们结束中超四连败,他们的主帅张外龙也迎来了执教建业队的首胜。

巴索戈伤退

重庆斯威0-1天津权健 帕托攻入制胜球

第17分钟,苏缘杰横敲中路,莫德斯特推射破网,但主裁判经VAR确认,判定苏缘杰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27分钟,费尔南多吊射,张鹭飞身跃起单掌将球托出了横梁。第81分钟,王晓龙传中,帕托头球破门。

凭借帕托的进球,权健在客场1-0击败重庆,并实现了对重庆斯威的4连杀。反观重庆斯威,他们遭遇双线作战三连败。

帕托头球制胜

大连一方3-0广州恒大 一方迎来中超首胜

第23分钟,盖坦将球传到门前,穆谢奎小角度抽射将球攻破对手球门。第40分钟,金英权背后放铲时穆谢奎倒地,主裁判罚点球,卡拉斯科操刀主罚命中。第87分钟,卡拉斯科的打门被门将挡出,接着汪晋贤的第一脚打门再被挡出,汪晋贤的连续第二脚打门洞穿球门。

本场比赛3-0战胜恒大后,大连一方迎来了赛季首场联赛的胜利,并暂时摆脱降级区。反观恒大,他们此前联赛七轮不败的纪录作古,这也是他们本赛季第二场失利。(卡卡)

穆坎乔破门又造点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