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吴金贵:换下莫雷诺为保护他 球队的拼搏精神值得称赞

腾讯体育5月5日广州(文/曾潇) 上海申花在越秀山的表现不可谓不努力,少打一人的情况下,仍一度把三球的落后缩窄为一球,但最终还是没能挽回败局,临场前被富力再进一球,含恨离开广州。赛后,主帅吴金贵对球队的拼搏精神给予了肯定。

他说:“现在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困难期,任何球队都不好对付,富力的踢法也很好,实力也很强。我们过早的丢球,过早的被罚下一人,上半场就已经非常困难。下半场经过调整之后,队员们积极进取,展现出了拼搏精神。尽管我们输了,下半场我们球员的精神还是值得称赞的,我们应该保持这样的精神,把以后的比赛踢好。”

中场休息一度成为比赛的转折点,申花换下了莫雷诺,但反在下半场迸发出了更强的战斗力。吴金贵解释:“中场休息的时候,上半场很多针对莫雷诺的犯规,他感觉有点不适,所以我们不冒险。对手的边前卫压上,肋部还是比较空的,所以我们就在下半场利用这样的空档,坚决用边路去打反击。富力之前也经常因为这样导致丢球,所以我们没有放弃,坚持这样的打法。同时我们也利用角球和定位球去威胁富力大门。”

最后,吴金贵也希望外界能对申花的本土球员给予更多的耐心。“外援的作用是有目共睹的,外援还是申花不可或缺的力量。当然中国足球力量也进步很快,以后也会得到机会。希望你们也能够看到他们的变化,也希望大家宽容这些球员的过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