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昂VS摩纳哥前瞻:客场激战 法尔考领衔9将缺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晚23时,2017-18赛季法甲第36轮,摩纳哥做客挑战卡昂,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图片来自网络

比赛看点

1、3轮不胜,摩纳哥客场争3分:摩纳哥近况比较低迷,上轮他们在主场0-0战平亚眠,最近3轮1平2负没有胜绩。目前摩纳哥积71分排在联赛第3位,身后的马赛距他们只差1分,因此他们必须要回到赢球轨道上以保住前三的排位,本轮客战卡昂摩纳哥的目标只有3分。

2、摩纳哥或9将缺席:雅尔丁的球队伤兵满营,这场比赛法尔考、阿达马-特劳雷、佩莱格里、贝纳利奥、约维蒂奇、西迪贝、巴尔德-凯塔、乔治可能都无法出战,迪亚卡比也将被禁赛,雅尔丁要为排兵布阵伤脑筋了。

3、摩纳哥面临锋线人荒,19岁小将或出战:与卡昂的比赛,法尔考、巴尔德-凯塔和约维蒂奇都可能缺席,无前锋可用的雅尔丁可能派上19岁前锋姆布拉。这名从巴萨加盟的射手上轮得到了替补出场的机会,本赛季他在欧洲青年冠军联赛上有不俗的发挥。

赛前声音

雅尔丁:“卡昂空中优势明显,整体组织的也很好,不过我们仍然要为胜利而战,这赛季法甲竞争非常激烈,马赛和里昂表现比上赛季强很多,我们会战斗到底。”

交锋记录

两队最近7次联赛交锋,摩纳哥4胜3平保持不败。卡昂上一次击败摩纳哥还要追溯到2013年,当时他们在法乙联赛上客场1-0取胜。

伤停情况

摩纳哥:法尔考、阿达马-特劳雷、佩莱格里、贝纳利奥、约维蒂奇、西迪贝、巴尔德-凯塔、乔治、迪亚卡比(禁赛)

预测首发

卡昂(4141):

门将:1-维库特雷

后卫:29-格内沃斯、28-达席尔瓦、24-德吉库、21-古尔伯特

后腰:5-桑科

中场:13-库阿库、10-本纳赛尔、25-费雷特、11- 贝萨特

前锋:26-桑蒂尼

摩纳哥(4231):

门将:1-苏巴西奇

后卫:38-阿尔马米-图雷、25-格利克、5-杰梅尔森、24-拉吉

后腰:2-法比亚诺、8-穆蒂尼奥

中场:26-伯斯奇利亚、27-勒马尔、20-罗尼-洛佩斯

前锋:22-姆布拉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