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华夏幸福0-1建业 巴索戈单刀破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19点35分,2018年中超联赛第9轮,河北华夏幸福队坐镇廊坊市体育场,主场迎战河南建业队。第9分钟,巴索戈单刀破门。上半场,华夏幸福队0-1落后。

巴索戈帮助建业取得进球

第5分钟,罗森文中场送出过顶长传,热尔维尼奥前场左路带球突破到禁区,连续内切后起脚低射被吴龑倒地侧扑得到。

第9分钟,马兴煜中场送出直塞,巴索戈前场中路得球后扛住防守队员,加速突破形成单刀,他禁区内面对杨程冷静推射破门,1-0,建业队客场取得领先。

第13分钟,张呈栋前场右路突破到底线附近横敲中路,拉维奇射门没有打上,热尔维尼奥前场左路再次得球后斜传禁区中路,拉维奇甩头攻门稍稍偏出左侧门柱。

第21分钟,赵明剑中场附近带球时,柯钊上前铲抢倒地,赵明剑一脚踢在柯钊的小腿上,主裁判先是向赵明剑出示了黄牌。经过视频助理裁判提醒,主裁判又跑到场边观看视频回放,最后判定赵明剑属于恶意踩踏,将黄牌改判为红牌,赵明剑被直接罚下,华夏幸福队比分落后只能以10人应战。

第40分钟,柯钊前场左路半高球传中到小禁区左侧,皮球打在张呈栋手臂上出了底线,柯钊示意张呈栋手球犯规,但是主裁判张雷未予理会。

补时阶段,巴索戈在一次接球突破中拉伤大腿,被替换下场。

上半场,华夏幸福队0-1落后。

首发阵容

河北华夏幸福队:

门将:19-杨程;

后卫:2-赵明剑、33-高准翼(U23)、23-任航、21-姜至鹏;

中场:7-姜宁、6-罗森文、28-张呈栋、14-马斯切拉诺、22-拉维奇;

前锋:27-热尔维尼奥;

河南建业队:

门将:17-吴龑;

后卫:23-王飞、5-顾操、25-陈灏、2-龙成(U23)、11-柯钊;

中场:28-马兴煜、30-钟晋宝、14-卡拉、10-巴索戈;

前锋:9-里卡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