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GIF-巴索戈单刀冷静推射破门 赵明剑红牌遭罚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中超联赛第9轮河北华夏幸福主场迎战来访的河南建业。最终,依靠巴索戈的进球建业在客场艰难取胜十人华夏幸福。

第5分钟,罗森文中场送出过顶长传,热尔维尼奥前场左路带球突破到禁区,连续内切后起脚低射被吴龑倒地侧扑得到。

热尔维尼奥打门

第9分钟,马兴煜中场送出直塞,巴索戈前场中路得球后扛住防守队员,加速突破形成单刀,他禁区内面对杨程冷静推射破门,1-0,建业队客场取得领先。

巴索戈利用速度突破进球

第13分钟,张呈栋前场右路突破到底线附近横敲中路,拉维奇没有跟上,热尔维尼奥前场左路再次得球后斜传禁区中路,拉维奇甩头攻门稍稍偏出左侧门柱。

拉维奇头球差之毫厘

第21分钟,赵明剑中场附近带球时,柯钊上前铲抢倒地,赵明剑一脚踢在柯钊的小腿上,主裁判先是向赵明剑出示了黄牌,经过视频助理裁判提醒,主裁判又跑到场边观看视频回放,最后判定赵明剑属于恶意踩踏,将黄牌改判为红牌,赵明剑被直接罚下,华夏幸福队比分落后只能以10人应战。

经VAR确认赵明剑遭红牌罚下

补时阶段,巴索戈前场左路得球时发力过猛肌肉拉伤,随后痛苦倒地被担架抬出场 外,张外龙难以相信进球功臣可能伤退,双手抱头表达遗憾。上半场结束后,巴索戈被队医背出球场。

巴索戈伤退

第49分钟,拉维奇前场左路得球后起高球传中到禁区中路,双方争顶后皮球落在大禁区前沿右侧,罗森文跟上起脚抽射,吴龑倒地侧扑将球得到。

罗森文打门

第59分钟,姜至鹏前场左路直塞,罗森文大禁区前沿中路背身拿球后转身抽射,皮球稍稍偏出右侧门柱。

罗森文转身打门偏出

第62分钟,姜至鹏前场左路大力掷出界外球到禁区左侧,建业队员将球顶出,拉维奇禁区外迎球凌空抽射高出横梁。

拉维奇大力射门

第66分钟,拉维奇在前场中路带球突然起脚直塞,皮球穿过顾操,王秋明在中路拍马赶到,插上迎球劲射被吴龑神勇扑出。

吴龑奉献神扑

第80分钟,华夏幸福队获得前场中路任意球,拉维奇主罚直接打球,皮球划出一道弧线急速下坠打在横梁上弹出,华夏幸福队错失一次扳平良机。

拉维奇打中横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