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人和主帅:将重心转移到联赛 对鲁能曹永竞能进球

腾讯体育5月5日 升班马北京人和主场迎战山东鲁能,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人和主帅路易斯表示,自己认为曹永竞会取得进球,而且如果人和赢下山东队,那么球队在积分榜上会继续向前,全队要努力拼搏,不能放松。

人和主帅

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人和主帅路易斯表示:“近两周我们在连续的进行一周双赛,目前整个队伍在心理和身体状态、比赛状态上都处于一个比较高的水准,总体来说这两周的情况是不错的,现在我们的重心转移到了联赛上,如果对阵山东鲁能这场比赛能取得一个积极的结果,那么我们在积分榜的位置会继续向前,这要靠我们全队努力的拼搏,保持住良好的态势,不要放松。”

对于对阵鲁能,主帅路易斯表示,山东鲁能在进攻端表现地非常不错,防守也很稳固,“他们进球数比失球数多很多,面对鲁能,我无法针对他们怎样,我唯一的要求是我的队员能按照我们自己的比赛方式,把他们的能力展现出来。就像踢申花那场,我们其实踢得很好,创造了很多机会,但是防守上被进了两个球,我们自己没有把球打进,如果做到这样,我们就有机会赢下比赛,我唯一的要求就是队员们每场比赛能拼尽全力。”

最后有记者问外援阿约维能否登场参赛,对此,主帅路易斯表示:“阿约维的情况可以明天看比赛的名单,但可以确定的是,我认为曹永竞比赛会进球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