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媒头版封面报道:内马尔希望能和C罗一起踢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西班牙媒体《马卡报》在今日的头版封面报道称,内马尔表达了希望和C罗搭档一起踢球的愿望。

《马卡报》头版头条报道,内马尔希望与C罗并肩(图片来源于《马卡报》)

这家西班牙媒体在今日的头版头条封面放上了C罗和内马尔的照片,并以《内马尔希望搭档C罗》为标题,另外在封面上还写道:“与C罗共处于同一间更衣室,内马尔将此作为自己新的挑战。”

内马尔在2013年转会加盟至巴塞罗那,之后和梅西、苏亚雷斯组成了MSN攻击组合,在2014-15赛季随队夺得了欧冠在内的三冠王。去年夏天,内马尔转会离开加盟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众多媒体分析内马尔离开巴萨的原因是想赢得金球奖,但在巴萨梅西是绝对核心,所以选择了加盟巴黎。

加盟巴黎后的内马尔表现抢眼,但是有碍于法甲联赛的整体水平不够抢眼,再加上巴黎圣日耳曼未能在欧冠走的更远,内马尔的关注度有所减弱。在今年2月内马尔受伤接受手术治疗,缺席了赛季末段球队的比赛,近日有媒体报道内马尔已经痊愈并返回巴黎,很可能赶上球队最后一场比赛。

关于内马尔在今夏离开巴黎圣日耳曼的传闻也不绝于耳,而皇马则是最有可能的下家。之前据法国媒体报道,内马尔没有明确离开巴黎的打算,但是要留下他俱乐部需要满足加薪的要求,即将现有的75万欧元的周薪提升至113万欧元。

不过内马尔在今夏就离开巴黎加盟皇马的可能性不是很大,巴黎主帅埃梅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内马尔将成为巴黎的领袖,相信他会留下。”

而内马尔的偶像前辈罗纳尔多也表示:“我听说了很多关于内马尔加盟皇马的传闻,但我认为这在目前看来是很难实现的,巴黎为得到内马尔花了很多钱,所以即便皇马能负担得起高昂的转会费,巴黎也不会轻易被打动。未来内马尔很可能会加盟皇马,但现在这是不太可能的事。”

(庚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