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真妹:汪嵩合影李易峰 拉维奇约架嘟嘟小尹

腾讯体育的球迷朋友们,大家好,第354期球真妹又准时与您见面了。2019年亚洲杯分组刚刚出炉,国足难得遇到了上上签,小组对手除了韩国比较不好对付外,吉尔吉斯斯坦和菲律宾都是弱旅,你对这个抽签结果怎么看?闲言少叙,我们快来看看本期球真妹的精彩内容吧!

球真妹第354期如约与大家见面了

贵州恒丰的张源回到了天津,吃到了心心念的煎饼果子,张源在社交平台上发了一张照片,是一家正宗的天津煎饼果子摊,张源用了N个“哈哈哈”表达了自己难以控制的心情。有球迷回复说:“张源童鞋,下回去尝尝帕托的煎饼果子吧,照顾下他的生意哈!”

张源的碎碎念

山东鲁能的周海滨在社交平台上传了一张照片,是自己15年前和姚均晟的合影,那时姚均晟还是一个小球童,如今已经和周海滨同场作战了!周海滨说:“看到照片才知道我老了……”姚均晟对自己照片的评价是:“只能说越长越好看了……”长春亚泰的何超评论姚均晟照片说:“你个子咋没长啊宝贝……”

周海滨晒15年前老照片

5月4日不仅是青年节,还是李易峰的生日。江苏苏宁的中场大将汪嵩特意给李易峰发去了生日祝福。汪嵩说:“李易峰,生日快乐!一直红,我喜欢看你踢球!”原来李易峰也喜欢踢球啊,不知和鹿晗的球技相比,谁更胜一筹呢?

汪嵩和李易峰合影

拉维奇生日可是河北华夏幸福的“大事件”,全队给拉维奇举行了隆重的生日party。不过生日party上却发生了“不和谐”的一幕,球队大腿在切蛋糕的时候,被尹鸿博和张呈栋突然袭击。抹了一脸奶油。这也太不给球队老大哥面子了,拉维奇“生气”地在社交平台发文说:“尹鸿博、张呈栋,你俩等着,放学别走!”尹鸿博和张呈栋则调皮的说:“你还会发中文?”哈哈哈!

拉维奇生日party被偷袭

拉维奇的儿子和埃尔纳内斯的儿子谁踢得更好呢?近日小拉维奇和小埃尔纳内斯进行了一个踢横梁的比赛,比赛谁先踢中横梁。你猜结果怎样?说了你也许不信,两人均是一击命中。河北华夏幸福官方主页发文说:“南美德比版踢横梁大赛,小拉维奇PK小埃尔纳内斯,一击即中毫无删减。告诉你什么叫光脚不怕穿鞋的。另外我们已经准备好了两份合同,定个时间签约吧!”

小拉维奇踢横梁

2019年美洲杯的参赛球队已经确定了,日本和卡塔尔作为受邀球队将要出征美洲杯。据说中国队也曾在被邀请之列,最后不知什么原因放弃了。球迷们脑洞大开,神回复无数,有球迷说:“别拒绝呀,向世界展示我们的停球呀!”还有球迷说:“哈哈哈,这俩笨蛋,去那输球世界排名还得掉分,我们才不会上当呢!”

机智的国足

好了,本期内容到此结束,最后是球迷提问环节,我们看看哪两位球迷幸运上榜吧!

Q1 网友“冬天的瓜”:国足亚洲杯抽到了上上签,感谢孙继海的抽签!

呃,别高兴太早,以前也抽到过上上签,结果不还一样……

Q2 网友“小兔子乖乖66”:祝贺四川九牛闯入足协杯八强,四川足球雄起!

如果拿了足协杯冠军,是不是还能参加明年的亚冠呢?坐等奇迹!

【往期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