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本质疑球队选秀选择 认为选择鲁道夫弊大于利

大本质疑球队选秀选择 认为选择鲁道夫弊大于利

腾讯体育讯 在认真考虑退役一年以后,钢人队主力四分卫本-罗斯利斯伯格对于球队在刚刚过去的选秀中选择梅森-鲁道夫做为自己的接班人感到有些不能接受 。在本周早些时候的采访中,大本已经明确表示自己要再战“3-5年”,因此鲁道夫不会很快获得在正式比赛中登场的机会。

在昨天一档匹兹堡本地节目中,大本进一步表达了自己的不愉快,他质疑了球队对于几名潜在未来四分卫的资源分配问题。当大本在今年1月份通知球队自己希望能够继续征战后,他认为球队的计划是将兰德里-琼斯作为自己的替补,而将2017年的4轮秀约什-多布斯作为球队未来的四分卫培养。

“所以当他们选择四分卫的时候我十分惊讶”大本表示,“因为我认为在第3轮这个位置,你能够获得一些能够立刻帮助球队的优秀运动员。不是针对梅森(鲁道夫),我觉得他是一名优秀的橄榄球员……我就是不知道当他作为替补、作为第三号的四分卫,甚至在这样深度的四分卫配置中会扮演什么样的角色时, 他怎么帮助我们立刻赢球?”

看上去大本是在过分保护自己在2017赛季的四分卫伙伴琼斯和多布斯。

“我为这他们俩感到十分难过,我要诚实地说,我不担心鲁道夫过来把我的位置给抢走。我有自信战胜任何和我竞争的人……但是我为他们感到难过。”

“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兰德里大概还是2号四分卫,我不清楚。提到约什,同样的,球队去年在第4轮选择了他,那么今年的选择是否在承认去年的选秀搞砸了?这就好像是在对约什说他并不是球队需要的球员,或者说约什的发展完全没达到他们的预期,除了这些你还能怎么解释在第二年的选秀第3轮又选择了一名四分卫呢?”

我们接触不到钢人队的训练或者是教练组对于多布斯的发展评估。我们知道的是去年夏天赛季前的各种活动让确实他有些焦头烂额,而鲁道夫的出现直接威胁了他在钢人队的位置。而对于钢人队来说,我们很难去责备他们在选秀中摘走了他们认为能够和今年最好的新秀四分卫们相提并论的球员。即使大本确实能够再打3年,他可能也不能够保持那么高的竞技水平了。

“对于我来说,每一年都是一个节点,我会在这一年里全力以赴,明明白白地向球队和我的队友们展示一切,就像我在每一周里做的。在每个赛季结束的时候,也是一样的,我会完完全全地评估我的感觉。”

钢人队要做的是对球迷、城市、每一名工作人员和整个球队的球员负责,而不是大本和他的四分卫兄弟们。

(Paprika)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