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维特斯奉劝怀特塞德:把嘴闭上!停止哭诉吧

腾讯体育讯 《太阳哨兵报》消息,本赛季哈桑-怀特塞德屡屡因为出场时间的问题抱怨,他跟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关系紧张。热火后卫迪昂-维特斯在采访中奉劝怀特塞德,他认为怀特塞德应该把嘴闭上,停止哭诉。

怀特塞德

本赛季常规赛怀特塞德场均打25.3分钟得到14分,而季后赛首轮打76人,怀特塞德场均只打15.4分钟得到5.2分,表现被乔尔-恩比德完爆。在接受采访时,怀特塞德对自己的出场时间很不满,甚至威胁离队。赛季结束后,热火总裁莱利曾批评过怀特塞德,还要求怀特塞德改善同斯波尔斯特拉的关系。

“至于怀特塞德,有时候我觉得最好的办法就是把嘴闭上,”维特斯说道,“因为要么你就是卷土重来用表现给自己正名,或者你就是再一次在网络上发牢骚。就像我说的,前者(对于球队而言)是一份礼物,而后者则是一种诅咒。”

“我觉得怀特塞德应该从中吸取经验教训,但最终,这件事应该能给他带来动力,最终你不能因为此事哭诉。”

常规赛末段怀特塞德曾因为抱怨自己在队中的角色而遭到罚款,他始终认为自己可以发挥重大作用,但球队没有给他发挥空间。谈及怀特塞德屡屡抱怨,维特斯说道:“就我个人而言,无论发生什么,我都会到训练馆去苦练,我会去证明自己,我会去向每个人证明我自己的实力。”

本赛季,维特斯因伤只打了30场,他在一月中旬接受了脚踝手术报销。季后赛首轮,热火的对手是维特斯的家乡球队76人,谈及未能跟76人交手,维特斯表示:“很难受,因为这是我梦寐以求的,我渴望在自己的家乡,在费城打季后赛,体验那种氛围。你知道,我的家人、朋友、每个看着我长大的人都在那里,可我却无法上场比赛。扮演看客的角色真的很难,我感觉我让我的球队失望了,我只有努力去变得更好,下赛季以更强姿态回归。”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