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最大黑马续约主帅三年 上季率队返季后赛

CBA最大黑马续约主帅三年 上季率队返季后赛

肯帝亚续约贝西诺维奇

腾讯体育5与5日讯 江苏肯帝亚男篮官方宣布已经和球队现任主教练贝西诺维奇续约,这名来自斯洛文尼亚的教头将继续率领江苏在CBA创造佳绩。

肯帝亚男篮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条视频,视频中贝西诺维奇说道:“嗨朋友们,我现在正在签署一份新的合同。一份未来几年在球队任教的合同,我现在的心情非常的兴奋和高兴,我希望你们也能够和我一样。我现在回来了,你们怕了吗?”

根据亚洲篮球网透露,肯帝亚与贝西诺维奇签下的是为期三年的合同。贝西诺维奇拥有丰富的执教经验,作为斯诺文尼亚男篮教练组的一员,他曾在2006年世锦赛上亲眼见证了王仕鹏的惊天绝杀。2009年贝西诺维奇以主教练的身份率斯诺文尼亚队出战土耳其世锦赛。

2012年贝西诺维奇成为伊朗男篮国家队主帅,在2013年的马尼拉亚锦赛上,他率伊朗在小组赛中以70-51送给中国男篮耻辱一败,并最多夺得亚锦赛冠军。接下来的武汉亚洲杯,贝西诺维奇再度率伊朗夺冠,之后他回到欧洲执教。

2015-16赛季,江苏队宣布贝西诺维奇成为球队外教。虽然此前胡雪峰是球队主帅,不过贝帅一直担任执行主帅的角色。经过了三年时间的打造,贝西诺维奇将欧洲团队篮球的理念根植于江苏队中。上赛季,胡雪峰赛季前正式退役,贝帅带领江苏队先后战胜了八一、广东、上海、四川、北京和新疆这几支曾经的冠军队伍,半程拿到亚军,成为最大黑马,最终以26胜12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五,时隔7年再度杀进季后赛,这其中贝西诺维奇功不可没。

据此前江苏队总教练胡雪峰透露,江苏队已经开始恢复训练,为下赛季联赛做准备,相信在续约之后,贝西诺维奇接下来会回到队中,率领球队一同训练和备战。

(白边)

CBA最大黑马续约主帅三年 上季率队返季后赛

添加关注腾讯CBA官方微信公众号“企鹅C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