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巴黎2-2亚眠 卡瓦尼破门中超旧将献助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凌晨,2017-18赛季法甲联赛第36轮,巴黎圣日耳曼客场2比2战平亚眠。卡瓦尼和恩昆库各建一功,亚眠则由科纳特梅开二度,前中超外援卡库塔奉献助攻。

比赛亮点:

  1. 巴黎近14轮不败:憾平亚眠之后,巴黎圣日耳曼最近10场7胜3平保持不败,在法甲联赛中最近14轮11胜3平未尝败绩。
  2. 卡瓦尼联赛第28球:卡瓦尼本场打入一球,这是他本赛季各项赛事的第39球,其中法甲28球领跑射手榜。他在代表巴黎的246场比赛中打入169个进球。
  3. 恩昆库法甲第4球:小将恩昆库本场首发并且攻入精彩一球,本赛季至今恩昆库各项赛事已经打入5球,其中法甲4球。
  4. 中超旧将助攻扳平:前中超河北华夏幸福外援卡库塔本场送出关键助攻,帮助亚眠逼平巴黎圣日耳曼。而亚眠的两个入球,皆由科纳特攻入。

精彩回顾:

巴黎圣日耳曼本场排出433阵型,迪马利亚、卡瓦尼和帕斯托雷构成三叉戟,姆巴佩替补待命。洛塞尔索、蒂亚戈-莫塔和恩昆库中场铁三角站位。后卫线上,金彭贝和马基尼奥斯搭档中卫,库尔扎瓦和穆尼耶一左一右,门将还是阿雷奥拉。

开场仅仅1分钟,金彭贝解围失误,科尔内特禁区右侧抢断后抽射,球被阿雷奥拉神勇挡下。第6分钟,帕斯托雷头球摆渡,迪马利亚的凌空射门打偏。第22分钟,迪马利亚分球后前插,卡瓦尼心领神会送出过顶挑传,迪马利亚禁区右翼的攻门稍稍偏出远角。

第26分钟,帕斯托雷右侧肋部送出绝妙直塞球,卡瓦尼禁区内前插得球后攻门命中左下角,巴黎圣日耳曼1比0领先亚眠。

第31分钟,穆尼耶右路传球,洛塞尔索的攻门偏出左门柱外。三分钟后,恩昆库的远射被门将神勇扑出。第42分钟,穆尼耶右路低平球传中,迪马利亚的攻门被门将扑出。两分钟后,科纳特禁区右翼攻门被阿雷奥拉扑出底线。

第47分钟,蒙孔杜伊特送出绝妙直传球,科纳特禁区右翼攻门命中左下角,亚眠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52分钟,卡瓦尼传球,洛塞尔索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57分钟,洛塞尔索弧顶处抽射稍稍高出横梁。

第64分钟,蒂亚戈-莫塔弧顶处横传分球,恩昆库禁区外弧线球远射直接飞入球门右侧死角,巴黎圣日耳曼2比1再度领先亚眠。

第73分钟,卡瓦尼传球,迪马利亚的射门稍稍高出横梁。

第80分钟,卡库塔右路送出妙传,科纳特突入禁区右翼一脚爆射,阿雷奥拉扑了一下难阻皮球入网,亚眠将比分扳成2比2平。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巴黎圣日耳曼23次攻门8次射正,亚眠12次攻门5次射正,双方各入两球。巴黎圣日耳曼控球率高达68%,却被控球率32%的亚眠逼平。

出场阵容:

亚眠(4-2-3-1):

门将:1号古特纳

后卫:25号伊萨-西索科、3号阿德农、12号迪巴西、35号阿维拉尔

后腰:6号蒙孔杜伊特(74分钟,8号福法纳)、34号尊古

中场:7号曼萨拉(81分钟,24号博德默尔)、14号卡库塔、13号科尔内特(66分钟,37号加克佩)

前锋:15号科纳特

巴黎圣日耳曼(4-3-3):

门将:16号阿雷奥拉

后卫:12号穆尼耶、3号金彭贝、5号马基尼奥斯、20号库尔扎瓦

中场:18号洛塞尔索、8号蒂亚戈-莫塔(78分钟,25号拉比奥特)、24号恩昆库(84分钟,29号姆巴佩)

前锋:11号迪马利亚、9号卡瓦尼、27号帕斯托雷

(Ben)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