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对阵朝韩联队多紧张?日本女乒队长上场前手拿暖宝宝

石川佳纯艰难战胜金宋依

腾讯体育哈尔姆斯特塔德讯(文/王怡薇)5月4日,2018世乒赛女团半决赛迎来焦点对决,朝韩联队0-3不敌日本无缘决赛。本场比赛,日本女乒队长石川佳纯3-2战胜金宋依,成为球队获胜的关键。

“压力真的特别大,特别想表扬自己能坚持到最后 。”战胜金宋依后,石川佳纯甚至一度激动的泪洒赛场。对阵朝韩联队,朝鲜选手金宋依是联队中最强的选手,里约奥运时,石川佳纯就曾不敌对手出局。本场比赛决胜局,双方一度战成14平 ,金宋依在比赛中更是3次因运气球擦边得分。“当时自己的心情真是非常纠结,就告诉自己放慢点不着急,一分一分打。”赛后,石川佳纯这样说道。

石川佳纯透露,为了准备这场焦点战,昨晚日本队准备了对方5名选手的比赛录像,作为队长她不断提醒队友,提醒大家不要背负压力,做好自己。尽管如此,上场前,石川佳纯的双手冰凉,她更是手拿暖宝宝入场,足见本场比赛的紧张气氛。

战胜朝韩联队,日本女乒就率先闯入了本次世乒赛女团决赛。对于决赛,石川佳纯坦言要做最困难的准备,希望自己能发挥最好的水平。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