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跳水系列赛女双10米台 司雅杰/林珊复仇夺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2018年国际泳联跳水系列赛第四站俄罗斯喀山站展开首日较量。女子双人10米跳台,司雅杰/林珊以324.24分夺得冠军,报了蒙特利尔站输给对手之仇;男子双人10米跳台,中国队缺席,俄罗斯组合登顶。

女子双人10米跳台,中国队派出了林珊和司雅杰出战,上周蒙特利尔站,这对组合出现失误,仅获得第三名,马来西亚和朝鲜组合分获冠亚军。

喀山站比赛,林珊/司雅杰在107B(向前翻腾三周半屈体)动作出现失误,只得到了68.40分,排名一度下滑至第三,不过随后的407C(向内翻腾三周半抱膝)和5253B(向后翻腾两周半转体一周半屈体),司雅杰和林珊发挥稳健,分别得到了76.80分和75.84分,最终以总成绩324.24分夺得冠军,朝鲜组合金美莱/金国香以320.58分获得亚军,马来西亚组合张俊虹/潘德莱拉以318.54分获得季军。

男子双人10米跳台,中国队没有派出选手参赛,俄罗斯组合邦达尔/米尼巴耶夫发挥出色,他们六跳动作一直领先,最终以总成绩432.72分获得冠军,乌克兰组合多尔戈夫/格尔什科沃佐夫以414.09分获得季军,季军被德国组合巴瑟尔/范德勒夺走,他们的成绩是345.36分。(秋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