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埃梅里:内马尔是巴黎老大 我的任务是让他开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消息,在接受采访时,巴黎主帅埃梅里谈到了领袖的话题,他表示,巴黎的老大是内马尔,而自己的义务是让巴西人开心。

2017年8月4日,内马尔正式加盟巴黎圣日耳曼,成为世界身价第一人

在说起内马尔离开巴萨的原因时,埃梅里表示,“从享受角度来看,以前我更喜欢巴萨,不过现在这支巴萨也很好。恩里克和巴尔韦德都恢复了4-4-2的阵型,内马尔离开巴萨的一个重要原因是,比赛完全由梅西主导,内马尔被迫为他服务。”

埃梅里指出,他清楚的明白,巴黎的领袖就是内马尔,“有一天,(前皇马总监)巴尔达诺告诉我,在巴萨,梅西是领袖,在皇马,弗洛伦蒂诺是领袖,在马竞,西蒙尼是领袖,球员、主席和教练,每支球队的领袖都不同。我知道自己什么时候是一支团队里的主要人物,什么时候不是。在每家俱乐部,你都需要清楚自己在扮演什么角色,我认为,巴黎的领袖就是内马尔。”

“或者更为准确的说,领袖会被叫做内马尔,因为这就是他需要成为的人。内马尔来到巴黎就是为了成为领袖,经历成为世界第一的过程。这是一段过程,他仍然需要一些时间去强化。在曼城,领袖是瓜迪奥拉,在巴黎,领袖必须是内马尔。我所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明确任务,这就是,我必须让内马尔开心,这是我的第一任务。关于这件事,我同内马尔讨论过很多次,有的时候,没有起到作用,有的时候非常成功。”

埃梅里还指出,即便是教练,也需要适应大牌球员,“执教梅西、C罗和内马尔这样的球员并不容易,我们必须去适应他们。瓜迪奥拉没有大牌球员可以依靠,他拥有伟大的球员,在关键的场合,他们会成为重要球员。当有必要做出激进的决定时,瓜帅会将他们拿掉,比如德科、罗纳尔迪尼奥和伊布。这样做的话,可以避免出现严重的问题。”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