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FC官宣中国四将出战新加坡站 李景亮领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消息,UFC官方宣布李景亮、宋亚东,宋克南、闫晓楠四位中国运动员将出战6月23号在新加坡举行的UFC格斗之夜132的比赛。

李景亮目前战绩为14胜5负,其中5次KO,5次降服获胜。作为中国格斗历史上战绩最出色的UFC选手,他在过去两年里于八角笼内打出了4连胜,并KO终结了其中的3位对手。不过在今年2月举行的UFC221中,李景亮的连胜遭到终结,当时他被澳洲选手杰克-马修斯以一致判定击败。

对手阿部大治目前战绩为6胜1负,其中4次KO获胜。他在去年9月于东京举行的UFC Fight Night 117中进行了八角笼首秀,并一致判定拿下了韩国人林玄奎。但同样在UFC221中,他不敌澳洲选手卢克-朱莫,被一致判定击败。

宋亚东目前战绩为11胜3负2无结果,其中3次KO,3次降服获胜。他在去年11月举行的UFC上海赛中首次登陆八角笼,并首回合以断头台降服了巴拉特-坎达尔。目前宋亚东已经连续赢下了此前的4场比赛,这一次他将寻求自己在UFC的首次连胜。

他的对手费利佩-阿兰特斯目前战绩为18胜9负1平2无结果,其中7次KO,6次降服获胜。这位巴西选手已经在UFC征战多年,但此前遭遇了2连败,包括在去年10月以一致判定击败输给了羽量级选手乔什-埃米特。

次中量级方面,宋克南将对阵赫克托-阿尔达纳。宋克南目前战绩为12胜3负,其中5次KO,6次降服获胜。他同样在去年11月的UFC上海赛中首次走进八角笼,并仅仅用时15秒就KO终结了美国人鲍比-纳什而受到关注。

赫克托-阿尔达纳目前战绩为4战全胜,其中2次KO,1次降服获胜。这位墨西哥小将参加了“终极斗士 拉丁”的选拔,并打入了半决赛。不过他上一场比赛还是在2013年进行的,本次也将是他的UFC首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