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刘晓宇赴美接受脚踝手术 调侃第一次见自己骨髓长啥样

刘晓宇赛季初受伤

腾讯体育5月4日讯 因为伤病的原因,现效力于北京队的刘晓宇在上赛季发挥欠佳,赛季一结束他便前往美国手术疗伤。北京时间5月4日,刘晓宇晒出做手术的照片,调侃人生中第一次见到自己的骨髓长得什么样子。

刘晓宇手术

刘晓宇在个人社交软件上写道:“治疗ing...吃过牛骨髓,第一次见自己骨髓长什么样。还好没浪费,都打进脚里面了(数个小黄人表情包)。”定位显示,刘晓宇正在洛杉矶接受医生的手术。

手术完成

刘晓宇上赛季从上海队转投北京队,在赛季前的训练赛中不幸崴伤了脚踝,一度只能靠轮椅代步,恢复过后又遇到了流感的侵袭,因而他的数据从在上海队时的场均13.3分4.2篮板和4.3助攻,下降到了5.8分2.6篮板和3助攻。在淘汰上海队晋级季后赛1/ 4决赛后,北京队1-3不敌辽宁队出局,刘晓宇在与郭艾伦的对决中处于明显下风,尤其第四战他不但1分未得,而且1次助攻都没有。赛后在接受央视采访时刘晓宇表示,伤病再多也要咬牙坚持,不想把伤病当做借口。

国家队层面,刘晓宇去年代表男篮蓝队征战了亚洲杯,并有好的表现,但是因为伤病他错过了世预赛第二个窗口期的比赛。如今刘晓宇已经再度入选了新一期蓝队集训大名单,相信在手术康复之后他就将前往国家队与队友们会合,为9月份的世预赛第二轮比赛做准备。

(白边)

添加关注腾讯CBA官方微信公众号“企鹅C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