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前瞻:梅州客家冲6连胜 强强对话连番上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本周末,2018中甲联赛第九轮将揭开战幕。领头羊梅州客家能否夺取联赛六连胜?副班长新疆天山雪豹能否夺取新赛季首胜?浙江绿城与武汉卓尔之间的强强对决,谁能笑到最后?梅县铁汉生态又能否延续连胜势头?均甚是惹人期待。

黑龙江火山鸣泉VS梅州客家

比赛时间:5月5日15时30分

预测结果:梅州客家取胜

历史交锋:2015赛季,两队曾在中乙赛场有过2场较量,各自拿到1胜1负。

近期战绩:梅州客家近来刚刚斩获联赛五连胜,目前以6胜1平1负积19分领跑中甲积分榜。黑龙江火山鸣泉上轮不敌另一支升班马梅县铁汉生态,他们目前以2胜2平4负积8分列第十二。

比赛焦点:两支球队近来境遇迥然不同,梅州客家可谓是状态爆棚,他们在攻防两端均展现出了不俗的战斗力,尤其是在进攻端,无论是约翰-马里还是塞尔戈,均状态火热且进球如麻。故而对于黑龙江火山鸣泉来说,他们能否限制住约翰-马里与塞尔戈,是此役胜负走势关键。不同于梅州客家,黑龙江火山鸣泉近来状态起伏明显,球队战斗力也相对有限。所以此番一战,梅州客家延续连胜势头的可能性还是相当大的。

延边富德VS深圳佳兆业

延边已经4轮不胜

比赛时间:5月5日15时30分

预测结果:深足不败

历史交锋:两支球队此前累计有过8场较量,延边富德取得2胜3平3负。双方最近三次交锋,均是平局收场。

近期战绩:延边富德上轮不敌辽足,遭遇2连败且已4轮不胜,目前以3胜2平3负积11分位居中游。深足上轮打破了永昌的不败金身,近三轮拿到了2胜1平,目前3胜3平2负积12分。

比赛焦点:卡罗取代王宝山成为球队主帅后,他给深足带来的变化有目共睹,球队防守愈加稳固。同时普雷西亚多被彻底激活,其在上轮上演大四喜,可谓是状态爆棚。反观延边近来状态低迷,防守频频出错,同时进攻乏力现象依旧明显。面对来势汹汹的深足,延边此番虽然是主场作战,但仍须立足防守且限制住普雷西亚多,否则极有可能重蹈永昌之覆辙。

新疆天山雪豹VS青岛黄海

比赛时间:5月5日16时

预测结果:黄海取胜

历史交锋:两支球队此前有过8场对决,青岛黄海取得了7胜1平,占据压倒性优势。

近期战绩:新疆天山雪豹上轮战平大连超越,虽止住连败颓势,但仍无缘赛季首胜,目前他们以3平5负积3分依旧垫底。黄海上轮战平卓尔,目前以4胜3平1负积15分,排在积分榜第三。

比赛焦点:从综合实力、人员配置与竞技状态来看,这是一场实力相差悬殊的较量,黄海占据绝对优势。同时从过往经验来看,推崇传控流派的黄海,他们在面对新疆天山雪豹时可谓颇具心得。换言之,新疆天山雪豹较为“畏惧”像黄海这类传控流派球队。不得不提及的一点是,新疆天山雪豹不仅是联赛唯一仍不胜的球队,还是联赛中攻击力最弱的球队,场均仅能打入0.38球。至于黄海,他们场均能攻入2.1球,是联赛中攻击力最强的球队。所以此番一役,新疆虽主场作战恐仍凶多吉少。

石家庄永昌VS北京北控

比赛时间:5月5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平局

历史交锋:从中甲到足协杯,两队此前累计有过9场交锋,各自拿到4胜1平4负,难分伯仲。

近期战绩:永昌上轮惨败给深足,遭遇赛季首败且已五轮不胜,目前以3胜4平1负积13分列第六。北控上轮战平绿城,已三轮不胜,目前以4胜2平2负积14分。

比赛焦点:显而易见,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两队在综合实力、人员配置等方面均相差无几。同时两队近来竞技状态,也都难言理想。永昌高开低走,很大程度上是因为马修斯连番缺阵,导致球队中前场缺乏创造力,梅卢诺维奇在锋线独木难支。北控近来状态欠佳,主要是因为两翼攻势没有发挥出应有效率,给予多米尼克的支援相对较少。此番一战,谁能否做到“拾遗补缺”,那么谁的取胜机会就将更大一些。

呼和浩特VS浙江毅腾

比赛时间:5月5日19时35分

预测结果:呼和浩特取胜

历史交锋:两队此前累计有过6场对决,毅腾取得2胜4平,保持不败。

近期战绩:呼和浩特上轮不敌申鑫,遭遇两连败,目前2胜6负积6分。毅腾上轮惨败给梅州客家,不仅遭遇两连败且已五轮不胜,目前1胜3平4负积6分。

比赛焦点:两队近来状态都差强人意,积分排名也同处一个水平线上。主场作战的呼和浩特虽状态起伏明显,但多利、桑戈尔始终保持较高的破门率,所以对于呼和浩特来说,只能他们能够在防守端扎紧篱笆,且锋线双煞发挥出应有效用,取胜希望还是比较大的。毅腾近来发挥欠佳,主要是因为防守频频犯错,防区中路每每出现盯人不紧或漏人而导致丢球。所以毅腾此番想全身而出,唯有立足于防守。

浙江绿城VS武汉卓尔

比赛时间:5月5日19时35分

预测结果:绿城不败

历史交锋:从中超到中甲,两队此前有过4场交锋,卓尔取得2胜2平,保持不败。

近期战绩:卓尔上轮战平黄海,已是五轮不败,目前他们以5胜2平1负积17分,紧追领头羊梅州客家。绿城上轮战平北控,迎来两连平,目前以4胜2平2负积14分。

比赛焦点:这又是一场强强对话,两支球队均具备冲超实力且均名列前茅。从技战术特点来看,绿城进攻端传控能力要更强一些。但卓尔攻防两端则更为均衡,他们不仅是联赛丢球最少的球队之一,且还是进攻效率最高的球队之一。值得一提的是,双方均拥有超级杀手,绿城前锋迪诺目前攻入7球,而卓尔前锋拉斐尔也攻入7球 ,同时莫雷罗也打破球荒。所以此番一战,哪一方锋煞能有更出色的发挥,将直接影响胜负走势。

大连超越VS上海申鑫

比赛时间:5月6日15时30分

预测结果:申鑫取胜

历史交锋:两队此前在中甲赛场有过4场对决,申鑫取得2胜1平1负。

近期战绩:申鑫上轮击败呼和浩特,目前3胜3平2负积12分。超越上轮战平新疆,近两轮拿到4分,目前1胜1平6负积4分列倒数第二。

比赛焦点:大连超越近来复苏迹象明显,汉斯诺维奇状态火热,再加上大连超越此番是主场作战,这些都增加了他们争胜的信心。不过申鑫并不是什么“软柿子”,球队传控能力在联赛中首屈一指,得分点也相对较多。不过值得注意的是,申鑫防守端依旧是每每被外界所诟病,而这,也是影响他们积分排名不高的诱因。所以对于申鑫来说,他们此番虽面对实力平平的大连超越,但仍须从防守做起,切勿轻敌才是。

梅县铁汉生态VS辽宁沈阳宏运

梅县最近状态正佳

比赛时间:5月6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平局

历史交锋:两支球队此前从未有过对决,此役是双方首次交锋。

近期战绩:梅县铁汉生态刚刚迎来两连胜,状态正佳,目前以3胜2平3负积11分。辽足上轮击败延边,止住不胜颓势,目前3胜1平4负积10分。

比赛焦点:穆里奇连续三轮破门得分,上轮更是上演帽子戏法。阿洛伊西奥则在近四轮奉上了4球3助攻,同样状态爆棚。可以说,阿洛伊西奥与穆里奇的上佳状态,是支撑梅县铁汉生态前行的核心动力。所以对于辽足来说,能否限制住对手锋线双煞就显得尤为重要了。当然了,辽足前锋穆伦加在复出后也是连场破门,状态神勇。所以此番一役,必将是一场针锋相对的遭遇战。(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