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备战国家德比

2018年05月04日11:30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经过3天假期,一线队重返训练场,备战对阵皇马的国家德比。

备战国家德比

上周日在里亚索赢得西甲冠军之后,一线队获得了3天假期。本周四,所有球员回到了甘伯体育城,来到比拉诺瓦训练场开展了备战国家德比的训练课。伊涅斯塔单独训练。

巴萨主场对阵皇马的第36轮西甲联赛,开球时间是5月6日周日20:45(北京时间7日周一02:45)。尽管巴尔韦德的球队已经夺得了本赛季西甲冠军,但球队现在希望以不败战绩结束这个赛季。

在周四的训练课上,球员们穿着印有“开开心心吃东西(Eat Like a Pro)”字样的运动衫,这是配合巴塞罗那俱乐部的一个合作伙伴发起的活动,这一活动的目的是促进儿童健康饮食,等球员们的照片被广泛传播时,孩子们将会模仿他们心目中的足球英雄们的饮食习惯和健康的生活方式。

在国家德比开始前的所有训练课上,这项活动会一直持续。巴萨不仅仅是一家俱乐部,永远致力于帮助弱势群体,特别是帮助有需要的儿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