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暖人心 钢人转换沙齐尔底薪成签字费提前支付

腾讯体育讯 美国当地时间周四下午,根据NFL联盟的消息来源,匹兹堡钢人队已经将防守线卫莱恩-沙齐尔2018-19赛季价值871.8万美金底薪中的826万美金,转换成了签字费。

通过这一操作,沙齐尔将会立刻获得这笔收入。这也是球队向匹兹堡球迷深爱的球员示好的举措。

据悉,沙齐尔曾主动与钢人队联系,并且谈到了薪资转换的问题。匹兹堡管理层很快便同意了他的请求。

在上赛季球队对阵辛辛那提猛虎队的比赛中脊柱受伤之后,沙齐尔一直在康复之中。虽然就目前而言,沙齐尔橄榄球职业生涯的前景尚不明朗,但是他的身体状况还是有着明显的好转。上周,在德克萨斯州阿灵顿市举办的2018年NFL选秀大会上,沙齐尔曾经走上舞台,宣读了球队的首轮选择。这一瞬间也感动了现场以及电视机前的许多球迷。

本周三,现年25岁的沙齐尔已经被球队列入了不适宜比赛名单。这也就意味着,他2018-19赛季的征程已经提前结束。

虽然这一操作并不会对钢人队的薪资空间造成任何影响,但是,它却能让沙齐尔立刻得到绝大部分的新赛季工资。

(Star)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