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菲兹戴尔成尼克斯新帅 力压十大竞争对手胜出

腾讯体育讯(文/ESPN新闻网) 尼克斯新帅人选终于确定,前灰熊主帅大卫-费兹代尔已经和纽约达成协议,成为尼克斯新任主帅。

菲兹戴尔成尼克斯新帅 力压十大竞争对手胜出

尼克斯在4月12日宣布解雇杰夫-霍纳塞克,随后,纽约也紧锣密鼓投入到选帅工作当中,据此前消息透露,尼克斯先后面试了11位候选人,分别是大卫-菲兹戴尔(前灰熊主帅)、大卫-布拉特(前骑士主帅)、马克-杰克逊(前勇士主帅)、迈克-布登霍尔泽(前老鹰主帅)、杰里-斯塔克豪斯(猛龙发展联盟球队主帅)、朱万-霍华德(热火助教)、詹姆斯-博雷戈(马刺助教)、杰-拉拉纳加(凯尔特人助教)、迈克-布朗(勇士助教)、迈克-伍德森(快船助教)和肯尼-史密斯(TNT评论员)。

在和尼克斯老板詹姆斯-多兰完成了会面后,菲兹戴尔最终力压其他竞争者,成为了尼克斯新任主帅。

现年43岁的菲兹戴尔从2003-04赛季开始在勇士担任助教,此后,他分别在老鹰和热火担任过助教工作,在2016年5月,菲兹戴尔被聘为灰熊主教练,在执教球队的首个赛季里,他带队拿到了43胜39负,并最终打入季后赛。

然而,灰熊在本赛季开局战绩不佳,他们开局拿到7胜12负,包括遭遇一波八连败,随后,球队宣布解雇菲兹戴尔。不过,有声音表示,菲兹戴尔和球队核心小加索尔存在矛盾是导致他下课的导火索。

尼克斯在近些年来同样是换帅最频繁的球队之一,自从2000-01赛季以来,尼克斯队已经有过10位主教练,这一次,他们希望菲尔戴尔能够给球队带来一些蜕变。

目前,纽约正在围绕波尔津吉斯建队,在2月7日对阵雄鹿一战,波尔津吉斯左膝前交叉韧带撕裂,赛季提前报销,尼克斯最终以29胜53负的战绩结束赛季,早早无缘季后赛。据球队老板多兰透露,波神最早能够在12月份圣诞节前后回归,最坏的打算无疑就是下赛季报销。

除了波尔津吉斯之外,尼克斯还拥有小哈达威、尼利基纳、穆迪埃等一群年轻球员,就目前的阵容来看,尼克斯在东部想要复兴仍然任重道远,菲兹戴尔也面临着巨大的挑战。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菲兹戴尔成尼克斯新帅 力压十大竞争对手胜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