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埃梅里:内马尔做好回归准备 他就是巴黎的老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本轮法甲联赛,巴黎将在客场挑战亚眠,主教练埃梅里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表示内马尔做好了回归的准备。

巴黎已经提前锁定了冠军,谈及和亚眠之战,埃梅里说:“我希望球队能够高效的完成比赛,能够继续保持战斗精神。亚眠此前战平了摩纳哥,他们信心十足,希望能够击败我们。”对于球队伤病问题,埃梅里说:“蒂亚戈-席尔瓦和德拉克斯勒的肌肉有问题,维拉蒂做了手术。”

内马尔即将重返巴黎,埃梅里表示:“我认为他回来后也不能参加训练,不过具体情况还需要等他回到巴黎后再看。最近几周,我和他一直保持联系,他做好了回归的准备,我们希望他能够和我们在一起踢赛季最后几场比赛。”

此外,埃梅里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还提出了对内马尔的希冀:“皇马名宿巴尔达诺曾告诉我,巴萨的领袖是梅西,皇马的领袖是弗洛伦蒂诺,马竞的领袖是西蒙尼,球员、俱乐部主席和主教练有不同的领导方式,每个人都应该知道自己不同的身份和应该肩负起的责任。”

“在巴黎,内马尔应该是领袖,或者说将来会是领袖,他来巴黎就是要完成这个任务,他也需要让自己成为世界最佳。如果说曼城的老大是瓜迪奥拉,巴黎的老大就是内马尔。”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