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眠VS巴黎前瞻:13轮不败待续 战意决定成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凌晨2时45分(法国当地时间5月4日晚20时45分),2017-18赛季法甲联赛第36轮,巴黎圣日耳曼客场挑战亚眠。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卡瓦尼期待爆发

比赛看点:

巴黎近13轮不败:巴黎圣日耳曼在上轮联赛中2比2险平甘冈,最近9场各项赛事收获7胜2平的不败战绩。在法甲赛场,巴黎圣日耳曼最近13轮11胜2平保持不败。在积分榜上,巴黎以19分的巨大优势领跑,早已提前锁定法甲冠军。此番客场挑战亚眠,大巴黎也期待能够延续不败纪录。

亚眠近7轮仅输1场:亚眠在上轮联赛中0比0客场逼平摩纳哥,最近7轮联赛他们仅仅输给里昂1场。在法甲积分榜上,亚眠暂居第13位,已经上下无忧。最近3轮法甲主场比赛,亚眠2胜1平保持不败。此番在轻松的状态下迎战巴黎圣日耳曼,亚眠期待能够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若能抢分就算超额完成任务。

大巴黎战意阑珊:巴黎圣日耳曼在提前锁定法甲冠军后战意懈怠,最近两轮他们虽然1胜1平抢到4分,但和波尔多的比赛仅1球小胜,对阵甘冈更只是勉强扳平。埃梅里在卸任之前如何调动球员的积极性?这将成为比赛的看点。卡瓦尼、姆巴佩能否重新找回状态上演进球风暴?巴黎圣日耳曼值得期待。

交锋往绩巴黎全胜:历史上双方仅有3次交锋记录,巴黎圣日耳曼获得全胜,打入5球且不失一球。两队最近一次交手是在今年1月法国联赛杯的1/4决赛中,当时巴黎圣日耳曼客场2比0轻松获胜。

伤停信息:

亚眠:古亚诺

巴黎圣日耳曼:内马尔

预计首发阵容:

亚眠(4-2-3-1):

门将:1号古特纳

后卫:19号艾尔哈贾姆、3号阿德农、19号艾尔哈贾姆、35号阿维拉尔

后腰:6号蒙孔杜伊特、34号尊加

中场:7号曼萨拉、14号卡库塔、13号科尔内特

前锋:15号科纳特

巴黎圣日耳曼(4-3-3):

门将:16号阿雷奥拉

后卫:32号阿尔维斯、2号蒂亚戈-席尔瓦、5号马基尼奥斯、20号库尔扎瓦

中场:18号洛塞尔索、25号拉比奥特、23号德拉克斯勒

前锋:11号迪马利亚、9号卡瓦尼、29号姆巴佩

(Ben)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