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鹏期待对阵老东家人和主帅:踢鲁能会很艰苦

体坛+特约记者张腾报道

足协杯客场被上港点球淘汰,北京人和尽管打出了漂亮的足球,但是全队却并没有时间回味和遗憾。本周日,人和将回到主场迎战山东鲁能,今天一早,全队就赶早班机返回北京。然而天有不测风云,由于航空管制的影响,人和的航班延误了很久,球队的训练计划也被迫打乱。

在匆匆回到驻地后,人和主帅路易斯·加西亚和记者透露,周日的比赛人和在主场并非没有机会。“鲁能是一支非常强的队伍,所以说周日的比赛我们会踢得非常艰苦,想取胜会很困难,但是他们也经历了几场比赛的奔波,这也算是给我们额外的一个机会,我相信我的队员们在场上能发挥出他们应有的表现。”

韩鹏接受采访

谈到周中的足协杯表现,加西亚也表示,对于和上港比赛全队的发挥非常满意,并且并不担心球队体能的问题:“上场比赛我队员的表现我觉得非常满意,也不是很长一段时间需要一周双赛,只有这几个礼拜是这种情况,所以主力踢还是没有问题的,我们体能上是没有问题的。”针对鲁能中场强大的实际情况,在训练中,加西亚要求队员踢得更加简练,更加直接的进入到对方半场。“到前场我们的球员可以自由发挥,不管是过人、传球、打门也好都要在对方半场来做,这个是一直的要求。”

即将对阵鲁能,人和队中的老将韩鹏心情格外复杂,作为鲁能的功勋球员,如今已经到职业生涯末年的韩鹏,对阵老东家心情有些不同。韩鹏直言:“心情很复杂,因为我也不知道会出现什么样的场景,能够在联赛中碰到自己的老队友也是一种非常好的经历。”除此之外,本赛季鲜有上场机会的韩鹏也直言,希望能够出场对阵鲁能,“特别希望能够上场,对于职业球员来说这是一种非常美好的经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