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不满意中超球衣赞助续约十年 称下半年要自主招商

腾讯体育5月3日讯 (文/赵宇) 如果不出意外,中超联赛未来十年的球衣赞助还将是耐克,双方签订了一个5+5的合约。对于这种情况,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方面明确表示不能接受,认为自己的收入会受到影响,甚至强调希望能够在下半年自主招商。

过去十年,中超联赛的球衣、裁判服、比赛用球都是耐克提供,双方的十年合约今年就将到期。据相关媒体报道,中超联赛又与耐克签订了新的合同,耐克此次开出的报价为10年30亿人民币,合作周期从2019年6月1日至2029年5月31日(10年),赞助方式为现金+产品赞助,其中现金部分共计8亿元,产品部分价值共计22亿。

平均算下来,中超联赛每年得到的现金赞助为8000万人民币。这笔钱真正下发到俱乐部,每个俱乐部也就能够拿到3、400万人民币。中赫国安俱乐部方面认为,考虑到中超联赛和各俱乐部未来10年商业价值的整体发展和上升空间,这样的极低的商务赞助条款严重损害了俱乐部的商业利益,俱乐部高层对此表示不满,并提出异议。

中赫国安俱乐部方面表示,俱乐部会在今年下半年尝试队服赞助方面进行单独招商,尽管这样的挑战未必会取得成功,但还是决定一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