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一日读-血拼! 德媒建议拜仁买格子迪巴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正所谓“祸不单行”,拜仁被皇马挡在欧冠决赛门外,而俱乐部大佬之一的财务总监德雷森因心脏病突发,险些在马德里遇难。让拜仁俱乐部和球迷无法接受的是,次回合比赛“漏吹拜仁2个点球”的主裁恰基尔被欧足联认可,土耳其裁判有可能继续主哨欧冠决赛。

拜仁简报:财务总监心脏病突发,助教为孙子索要克罗斯签名

拜仁财务总监心肌梗塞(图片来自网络)

欧冠次回合比赛拜仁全队飞抵马德里,可就在球队抵达马德里后不久,财务总监德雷森突发心肌梗塞,是拜仁队医施密特现场急救才挽救了德雷森的生命。于是德雷森并没有出现在伯纳乌的看台上,周一下午在拜仁抵达马德里不久后,德雷森因心脏问题被送往当地医院。周二中午,也就是拜仁与皇马比赛前几个小时,德雷森在队医的陪同下搭乘飞机回到慕尼黑,财务总监命悬一线全队虚惊一场。

克罗斯为恩师签名(图片来自网络)

欧冠半决赛次回合结束后,曾在拜仁梯队带过克罗斯的助理教练格兰德找到TK,他整整准备了一大包球衣让克罗斯签名,克罗斯微笑着为昔日恩师签名,格兰德就像追星族一样耐心地等待TK。据悉,格兰德要克罗斯的签名并非自己追星,而是自己的孙子们希望收集伟大球员的签名,格兰德替孙子们当了一回追星族。

里贝里战意不息(图片来自网络)

虽然拜仁被皇马淘汰出局,但里贝里和阿拉巴联袂的左路依旧攻无不克战无不胜,35岁的法国老飞翼在比赛中迸发出惊人的战斗力。虽然被皇马挡在决赛门外,但刀疤侠还是积极地在社交网络上表态:“我们为了实现杀入欧冠决赛的梦想来到伯纳乌,我们拼尽所有,但球队的欧冠之旅还是就此终止,感谢全世界拜仁球迷们的支持。本赛季我们还有一项重要的冠军(德国杯)可以去争取,我们会倾尽全力为你们争得这座奖杯。”

德媒建议拜仁1亿豪购锋线巨星,迪巴拉格列兹曼在列

德媒建议拜仁买前锋(图片来自网络)

《图片报》感言:“莱万已连续5场未在欧冠联赛中建功,即便穆勒和里贝里在两翼的突破再犀利,拜仁也无法将优势转为胜势。本赛季拜仁通过欧冠获得近1亿欧元资金,这笔钱足以再购入一位锋线巨星。”德媒为拜仁列了一份夏窗引锋清单:皇马中锋本泽马、马竞前锋格列兹曼和尤文图斯超级攻击手迪巴拉。无论拜仁引进谁,都会为莱万制造空前压力,间接帮助波兰射手长时间保持顶级状态。

首先,拜仁可以利用本泽马和里贝里的朋友关系切入,齐达内对本赛季状态低迷的本泽马不感冒,引入本泽马可以和莱万形成轮换竞争关系,法国前锋次回合进2球已为自己正名。马竞前锋格列兹曼买断费超过1亿欧,虽去夏拜仁曾和格子经纪人联系,但球员本人更愿留在西甲加盟巴萨。最后一位是尤文的迪巴拉,阿根廷射手也曾与拜仁联系在一起,不过其与巴萨联系得更紧密。《图片报》表示:“若有机会签下上述3位中的1人,拜仁千万别犹豫!”

拜仁皇马次回合争议主裁获认可,土耳其人可能执法欧冠决赛

恰基尔有机会执法欧冠决赛(图片来自网络)

土耳其裁判委员会公开声明:“欧足联裁判委员会对恰基尔的表现非常满意,我们希望他能出现在俄罗斯执法世界杯正赛。他在欧冠半决赛中的表现很好,有机会执法欧冠决赛,FIFA主席因凡蒂诺和裁判界大佬科里纳都非常信任他。我们不能一直评论一场结束的比赛,每个人都看到了恰基尔的表现,国际足联裁判事务官员布萨卡也看到了。”据《阿斯报》披露,恰基尔甚至收到了来自中国联赛的报价,他会在世界杯结束后决定是否到中国执法。

迈尔经纪人怼沙尔克经理:他有眼不识世界级球员

迈尔与沙尔克04再添矛盾(图片来自网络)

迈尔已与沙尔克撕破脸,其拒绝续约的根本在于:沙尔克方面为其定位是“依然有提升空间的优秀德甲球员”,而迈尔经纪人魏特曼为其定位是“有可能参加世界杯的世界级球员”。如今迈尔与沙尔克04的联系彻底切断了,等6月30日合同到期,迈尔就可以自由转会到自己心仪的球会了。在此之前,迈尔经纪人魏特曼再次炮轰沙尔克04。

魏特曼说:“(沙尔克体育经理)海德尔是个无法辨别出世界级球员的人,在我看来菲尔米诺和德拉克斯勒都属世界级球员,但他们和迈尔不处于同一个联赛,而且他们比迈尔老,只是效力俱乐部更大罢了。迈尔和海德尔两次谈判之间相隔16个月,中间阶段双方没接触过。而且我们从来没谈过钱的事,一次都没有。迈尔是个直率的年轻人,他知道自己炮轰俱乐部会制造麻烦,但他也可以承担这一切。”

切尔西有意引进勒沃库森后卫亨里希斯

切尔西对亨里希斯志在必得(图片来自网络)

据《每日邮报》披露,切尔西今夏准备激活勒沃库森后卫亨里希斯合同中的3100万欧元买断条款,将这位全能后卫带到斯坦福桥。21岁的亨里希斯是德国最有潜力的年轻后卫之一,虽然勒沃库森与他签约到2022年夏,但合同中存在买断条款。据悉,切尔西方面不管今夏是否换帅,已提前着手草拟今夏引援清单,他们对亨里希斯志在必得。另外,曼城去年夏天差点签下勒沃库森年轻后卫,最终瓜帅选择了沃克和达尼洛,而亨里希斯在拜耳渐入佳境,赛季出战27次帮助勒沃库森重返积分榜前列。

(谷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