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瓦尼:我和巴黎的爱情还会继续 同内马尔的摩擦已经解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巴黎球星卡瓦尼接受了RMC的采访,他谈到了埃梅里和内马尔的话题,乌拉圭射手祝福了埃梅里,在谈到内马尔的时候,卡瓦尼承认和内马尔发生过摩擦。在采访中,卡瓦尼还表示自己希望留在巴黎,帮助球队实现欧冠梦想。

埃梅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巴黎,谈到共事两个赛季的主帅时,卡瓦尼表示,“我非常的感谢他为俱乐部的付出,我希望他未来一切顺利,在巴黎的每一天,埃梅里都为球队付出了一切。有的时候,事情会进展很顺利,有的时候,你却无法赢得你迫切希望赢得的东西,这就是足球,我知道埃梅里尽力了。我要祝贺埃梅里,在巴黎执教时期,他赢得了联赛冠军、联赛杯冠军,我们还会去争夺法国杯冠军,任何事情,我们都不能只看负面的东西。”

此前,在球场上,卡瓦尼曾经和内马尔在球场上争夺点球的主罚权,谈到和巴西人的相处时,卡瓦尼表示,“我和他的确存在过一些问题,我和他聊过,我告诉他,我是第一个希望他可以拿到个人荣誉的人,但是需要将集体的荣誉放在第一位。我就是一名普通的球员,我并非什么明星。如果我的队友希望赢得个人荣誉,那么我会尽全力帮助他,不过所有人都应该将球队利益和目标放在第一位。随后,我们互相理解了彼此,巴黎高层也介入其中,随后做出了决定,我对此是尊重的。”

卡瓦尼还表示,希望留守巴黎王子公园球场,“我在巴黎很开心,同俱乐部的合同在2020年到期,我和巴黎的爱情还会继续下去。我尊重自己和俱乐部的合约,我也期待可以继续在巴黎的征程。我希望帮助俱乐部完成目标,梦想和巴黎一起赢得欧冠冠军。今年我已经31岁了,我认为自己还可以保持2-3年的巅峰期,我会努力专注。”

巴黎为欧冠冠军努力了多年,但是还没有如愿以偿,对此,卡瓦尼表示,“每个赛季,我们都在不断的积累经验,不过这些经验不会让你立即赢得比赛,我们犯过一些错误,球队也缺少一些东西。”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