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庆祝T恤引利物浦球迷不满:他们还没赢得欧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 利物浦在今天凌晨的欧冠半决赛中淘汰了罗马晋级决赛,他们将会和皇马在基辅争夺本赛季的欧冠冠军。双方还没有正式碰面,但皇马昨天凌晨晋级后庆祝时所穿的T恤却引起了利物浦球迷的不满,他们认为皇马似乎已经把自己摆在了欧冠冠军的位置上。

皇马印有“13”字样的庆祝T恤引发了利物浦球迷的不满

昨天凌晨,皇马在欧冠半决赛中淘汰拜仁晋级决赛,赛后他们和伯纳乌球场的主场球迷一起庆祝连续三年打进欧冠决赛这一伟大的成就。皇马官方也给球队专门定制了特殊的欧冠庆祝T恤。在皇马官方的T恤上,写有“向第13座欧冠迈进”的字样,在数字13的前后分别印有K和V两个字母,象征着今年欧冠决赛的举办地乌克兰基辅。

然而这套欧冠庆祝胜利的T恤却引起了利物浦球迷的不满,他们认为皇马这样设计衣服就像他们已经拿到了欧冠冠军一样。在社交网络上,利物浦球迷纷纷表达自己的不满,甚至有不少球迷将皇马的这一行为跟当年的伊斯坦布尔奇迹联系在了一起。“皇马已经将数字13印在了自己的球衣上,我觉得这很好,他们认为冠军已经是囊中之物了,这样对我们的蔑视可以更好的激励球员击败他们。”“如果我是利物浦球员,看到皇马把13印在球衣上我会充满动力,现在就把13印上显然不是一个合适的时机。”“皇马球员身穿印有数字13的球衣就像当时在伊斯坦布尔加图索退场时伸手触摸欧冠奖杯一样,他们已经认为自己铁定拿到欧冠冠军了。”

尽管利物浦球迷表达了对皇马庆祝晋级T恤设计的不满,但是足球比赛一切还是要用场上表现说了算的。只有利物浦在决赛中击败皇马,红军球迷才有底气再拿出皇马的这件印有数字13的球衣尽情嘲讽。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