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次争议判罚解析:错判越位+无视手球 罗马理应再获2点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2017-2018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决赛的对阵球队已经出炉,皇家马德里与利物浦将在基辅展开巅峰对决。而今天凌晨罗马和利物浦的比赛中,主裁判斯科米纳的执法也在赛后饱受诟病,腾讯体育带您一起解读几个争议判罚。【】【】【

斯科米纳的本场的执法和昨天的恰基尔一样饱受争议

【争议一:哲科插上并不越位 径直被扑倒漏判点球】

第49分钟,哲科接到队友直塞球,杀入禁区左肋,但是边裁直接举旗示意罗马中锋越位在先。但是慢镜头显示在罗马球员传球的一瞬间,利物浦后防大将范迪克拖在了最后,右脚的位置非常明显,因此导致自己的身位稍稍领先于哲科,因此越位并不存在。

哲科并不越位

而在杀入禁区之后,利物浦门将倒地侧扑,哲科则是将球捅了一下,导致红军门将卡里乌斯根本没有碰到皮球,而且直接扑倒了哲科。如果哲科没有被错判,没有越位,按照规则罗马在第49分钟应该获得一粒点球。

根据卡里乌斯的动作,这明显是个点球

【争议二:阿诺德左手明显手球 沙拉维制造点球被黑】

第63分钟,沙拉维凌空左脚抽射,而利物浦后卫阿诺德则是飞身上前堵抢眼,自己面对速度极快的皮球时也下意识采取了保护动作,封堵时腾空转身,但是自己双手并没有紧贴自己的身体,尤其是左手挡住了沙拉维的这次射门。

阿诺德确实手球了

按照规则,阿诺德的动作虽然是出于保护自己的目的,但面对沙拉维的打门也不算是无意手球,所以罗马理应获得一粒点球。

【争议三:克拉万手球犯规 点球无误】

下半场伤停补时最后一分钟,昂德尔停球直接打在了克拉万的左手上。当时利物浦大将的双臂依然不是紧贴在自己身体上,虽然昂德尔并没有形成射门,但是自己扣球变线的动作遭到对手非常规部位的阻挡,裁判最终吹罚点球是正确的。

克拉万的手球实际上远没有阿诺德明显

但是这样的尺度的手球都被吹了点球,那么阿诺德的手球更加应该被判点球,或许裁判是在弥补自己的过失。

(苏里)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