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国传奇门将同情乌尔赖希:一个赛季的努力毁于一次失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 在本轮欧冠拜仁慕尼黑客场2-2与皇家马德里的半决赛次回合比赛中,拜仁慕尼黑门将乌尔赖希出现致命失误导致丢球,最终拜仁两回合总比分3-4不敌对手无缘决赛。

比赛结束后乌尔赖希依旧在球场久坐,十分自责(图片来自网络)

赛后乌尔赖希非常自责,他长时间地一个人坐在伯纳乌球场落泪,为自己的失误懊恼,不愿意离去。比赛结束时球场里的球迷们还没有完全离开,皇马的球迷在欢呼,无助的乌尔赖希在自责。

对于乌尔赖希的情况,多名德国足坛的传奇门将都表示安慰和同情。

前拜仁慕尼黑门神卡恩表示:“我非常同情乌尔赖希,或许这次打击让他明早都很难起床。这对乌尔赖希来说太残酷了。”

乌尔赖希自己也非常自责,他在个人主页中写到:“语言已经表达不出我的失望。我们原本为了进入决赛拼尽了一切,然后我出现了这个不必要的失误,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对不起球队和球迷。”

前德国国家队门将伊尔格纳:“当时他的想法太多了。他想本泽马或许会来抢断,他想把球破坏出去。然后他又想他不能用手接回传球。不过这时候已经晚了,在接下来的几秒已经无法挽回了。”

德国传奇门将,目前的德国国家队门将教练科普克:“最糟糕的是,这样致命的失误发生在赛季最重要的比赛里。之前乌尔赖希的表现一直都很好。因此这就让他更加遗憾。如果这样的失误发生在一场无关紧要的比赛里,那么过后也就是一笑而过罢了,但是却发生在这样重大的比赛里……”

科普克:“从此以后人们都会将乌尔赖希和拜仁被淘汰联系起来。这是不公平的,乌尔赖希整个赛季的表现一直很好。而没有人能够帮他渡过这个难关,他必须要自己走出来。不过我相信他会走出来的。”

(蹴鞠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