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为什么不引进VAR?罗马高层暴怒:判了点球一切都会不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 罗马在今天凌晨的欧冠半决赛中被利物浦淘汰出局,比赛中罗马有两个明显的点球漏判,赛后罗马高层对于裁判判罚非常不满,他们认为意大利足球应该为此发声,极力呼吁尽快引进VAR技术。

罗马对于本场比赛的主裁非常不满

罗马在今天凌晨险些第二次上演奇迹,他们在欧冠半决赛次回合比赛中主场4-2击败利物浦,但是总比分以6-7出局。在比赛中主裁判的判罚引起了巨大的争议,罗马有两个明显的点球被漏判。赛后罗马上下对于裁判的判罚非常不满,球队主席帕洛塔直言,本场比赛的裁判就是一个笑话。帕洛塔说:“欧冠比赛必须要引进VAR技术,我们不能让这种判罚存在下去了。看看回放,我们遭到了不少误判。阿诺德的手球,所有人都看到了,只有裁判没看见。因为误判输掉比赛令人心碎,如果我们不引进VAR技术,这种裁判和比赛就是笑话。不过我们还是要祝贺利物浦晋级决赛,他们的实力非常强大,踢得也很好。”

罗马总监蒙奇在赛后表示意大利足球必须为此发声:“我首先要祝贺利物浦晋级决赛,但是意大利足坛现在应该发声了。我虽然是西班牙人,但是我觉得意大利足坛不能继续袖手旁观了。我不知道为什么欧冠这项全世界最重要的俱乐部赛事竟然不使用VAR,我们的球员在更衣室非常愤怒。我们希望下赛季欧冠比赛中能有VAR,我们真的很需要,如果没有裁判的错判一切都会改变。现在外界应该倾听意大利足坛的声音,我们不能继续这样下去了,在首回合我们有个丢球是越位的,本场比赛我们有两个点球漏判,其中一个还应该罚下对手。不仅仅是罗马受到了误判的侵害,尤文图斯也是,他们在对阵皇马的时候也遭到了同样的经历。现在意大利足坛必须为此发声。我们很尊重利物浦,祝贺他们晋级决赛,但是有些事情是无法改变的。我要重复一遍,首回合我们有一个越位丢球,次回合我们两个点球没判。”

蒙奇一再强调,欧足联必须尽快引进VAR:“比赛中的两个点球非常清楚,我无需再多说什么,因为镜头显示的很清楚。欧足联不能再犹豫了,我们必须引进VAR技术。昨天皇马和拜仁的比赛中也有误判,在这么重要的比赛中误判可能会完全改变比赛的进程。但是比赛结果已经无法更改,今天球队拼到了最后一刻。在利物浦,我们差了5分钟再进一球,今天我们同样差了5分钟。裁判也是人,他们也会犯错误。如果有技术可以减少这些错误,那么会很大程度地帮你做好工作。我一直觉得,使用新技术可以减少犯错的可能性。“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