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乐福肘击动作被追加恶意犯规 关键误判成胜负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据《雅虎体育》记者夏姆斯-查拉尼亚报道,凯文-乐福因为在5月2日骑士与猛龙系列赛首场比赛中的一次肘击动作,而被联盟追加一次一级恶意犯规。

乐福肘击德罗赞被追加判罚

事情发生在第四节结束前1分11秒,当时赛尔吉-伊巴卡三分投篮不中,乐福人群中奋力抢下防守篮板。猛龙多名球员第一时间上前掏球,乐福在保护球过程中扬起双肘,扫到了德玛尔-德罗赞的面部。

乐福肘击德罗赞瞬间

裁判当即鸣哨,但经过慢镜回放之后,只判了乐福一次进攻犯规,把球权给了猛龙,却并未吹罚恶意犯规,也因此没有判罚给猛龙额外的罚球机会。

当时猛龙仅以105-103领先骑士2分,之后勒布朗-詹姆斯的进球将比分追成平局。加时赛,骑士笑到最后,赢得了大比分1-0的领先。

(山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