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快船悍将执行球员选项 场均5+2领600万年薪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美媒体报道,快船悍将韦斯利-约翰逊将执行下赛季的球员选项,他的年薪为613万美元。

韦斯利-约翰逊执行球员选项

韦斯利-约翰逊当年是希望之星,2010年以4号秀身份加盟NBA,但他始终未能打出名堂,最终成为了联盟中标准的角色球员。不过趁着2016年夏天工资帽大涨的机会,约翰逊和快船签署了一份价值3年价值180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第3年为球员选项。

根据最新消息,约翰逊已经计划执行球员选项,他下赛季年薪为613万美元。约翰逊做出这个决定在意料之中,毕竟以他现在的状态和最近几个赛季的表现来看,他几乎不可能再获得一份年薪超过600万美元的合同。

约翰逊已经在NBA效力了8个赛季,分别在森林狼、太阳、湖人和快船打球,生涯场均贡献7.2分和3.2个篮板。本赛季在快船,约翰逊出战74次,其中40次首发,场均只有5.4分和2.9个篮板。

约翰逊成为了休赛期第4位选择执行球员选项的球员,另外3名球员分别是约瑟夫、林书豪和马修斯。这其中,林书豪本赛季因伤只打了1场比赛就报销,他执行球员选项是一个必然的选择,书豪下赛季年薪将达到1252万美元。而约翰逊、马修斯和约瑟夫,他们要么表现不温不火,要么状态开始走下坡路,都很难获得比当前更为丰厚的薪水,执行球员选项在情理之中。

值得一提的是,在2016年和2017年,一共只有8名球员执行球员选项,绝大多数球员都是选择跳出合同,成为完全自由球员。而本赛季才到5月初,就已经有4名球员执行球员选项,未来预计像安东尼、香珀特等球员,也会执行球员选项。这是今年休赛期跟前两年休赛期有所不同的一个方面。

(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