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年2次韧带断裂!日本昔日天才边锋25岁或退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据德国媒体《图片报》消息,日本昔日天才球星、目前效力于德乙圣保利的宫市亮职业生涯第3次遭遇韧带断裂重伤,今年25岁的他可能被迫早早退役。

出生于1992年的宫市亮在场上的位置是边锋,2010年夏天在阿森纳试训后给温格留下了深刻的印象,2011年1月份向这名日本希望之星签订了合同。不过随后宫市亮被先后租借到费耶诺德、维冈竞技、特温特等俱乐部锻炼,2015年加盟圣保利。宫市亮也曾经为日本队出场2次。

本赛季,宫市亮因为伤病问题还没有在德乙联赛中出场过,上周六在代表圣保利二队参加和奥尔登堡的比赛中只出场了13分钟就因伤离场。经过核磁共振检查,宫市亮被确诊为韧带断裂,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第三次遭遇这个伤病,也是一年内第二次。

圣保利俱乐部官员表示:“对宫市亮来说,这绝对是一个灾难,我们整个团队和俱乐部都会支持他。”而德国多家媒体都认为,宫市亮的职业生涯可能就此终结。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