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人和主帅:为队员表现骄傲 上港是联赛冠军最大热门

腾讯体育5月2日上海(文/李旭)凭借颜骏凌的出色发挥,上港点球大战中击败北京人和晋级足协杯8强。人和主教练加西亚表示,尽管被淘汰,但是为队员们的表现感到骄傲。

人和主帅指挥比赛

今天的比赛,上港轮换了部分主力,人和则是派出了刘健以外的全部主力。但常规时间内,双方都鲜有破门的绝对机会,以0比0战平。点球大战,颜骏凌扑出2点球力助上港以4比3获胜。

赛后发布会上,加西亚评价比赛:“今晚的比赛,很满意队员的表现。我们拼搏了90分钟,对手是联赛数一数二的强队,是联赛冠军的最大热门。进入点球大战有太多不确定性,谁都有机会获胜。恭喜上港,我也为自己的队员们感到骄傲。”

主教练在69分钟用U23小将曹永竞提下了向汉天,但在临近终场时又把他换了下来。对于这个换人,加西亚解释:“主要还是考虑到点球大战,我要把点球手都换到场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