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神吐槽:皇马拜仁球员被指互换身体 本泽马爆发真正原因曝光

皇马主场迎战拜仁的欧冠半决赛次回合比赛,这是一场万众瞩目的比赛。从比赛开始前到比赛结束后,关于这场比赛的关注度就没有减少过,尤其是赛后关于裁判等因素的吐槽更是层出不穷。先来看看赛前吧,在赛前,很多网友都认为大部分球迷这次都会支持拜仁。

为什么球迷们都会选择支持拜仁?道理很简单,因为皇马太强了,已经欧冠两连冠的皇马,这两年在欧冠虐了不少球队,可以说他们希望看到拜仁能够把皇马淘汰出局。

一些网友们甚至表示,这皇马的死敌巴萨也是支持拜仁的,毕竟巴萨欧冠已经被罗马淘汰出局,他们不希望看到皇马再来个欧冠三连冠的壮举。

不过可惜的是,这次皇马在主场的表现并没能让网友们如愿。半决赛首回合比赛皇马客场2-1战胜了拜仁,而这一次皇马回到主场又2-2战平拜仁,最终以4-3的比分顺利晋级。

回顾本赛季皇马的欧冠淘汰赛之路的话,算是对手一个比一个强劲,但无论是法甲冠军巴黎圣日耳曼,还是很可能意甲夺冠的尤文图斯,亦或是德甲冠军拜仁,都无法阻挡皇马进军决赛的步伐。

在欧冠半决赛将拜仁淘汰后,媒体与球迷对齐达内也是毫不吝啬的献上赞美之词。在他执教皇马一线队以来,还从没有在欧冠淘汰赛中出局过。

尤其是这最近这三个赛季,齐达内连续斩杀各路豪强闯入欧冠决赛,这样的壮举在足坛真的是不多见,特别是他还是一位新人教练能取得这样的成就,更是让人刮目相看。

回顾本赛季皇马晋级欧冠决赛之路,淘汰赛被皇马踢出局的三个对手中,最悲情的大概就是拜仁了。

最近五年的欧冠淘汰赛,拜仁像是中了邪一样的接连被西甲球队淘汰。2013-2014赛季被皇马淘汰、2014-2015赛季被巴萨淘汰、2015-2016赛季被马竞淘汰、2016-2017赛季被皇马淘汰、2017-2018赛季被皇马淘汰.

接连被西甲球队这样在欧冠淘汰赛踢出局,拜仁或许真应了巴洛特利的那句话:why always me?

尤其是让拜仁球迷担心的是,拜仁最近这些年似乎陷入了一种循环:在国内联赛一路碾压对手夺冠,然后欧冠杀进16强,然后欧冠淘汰赛被西甲球队踢出局,然后再循环。海因克斯今年复出执教球队都没法打破这种怪圈,这下赛季新教练接班后欧冠再遇见西甲强队会不会还是被淘汰?

有网友也表示这拜仁的球员年年遭遇这种状况也是够命苦的,尤其是胡梅尔斯和莱万,这俩人离开多特蒙德来到了拜仁,本以为在拜仁能够拿到欧冠冠军,然而现在来看,这俩人离欧冠冠军最近的一次还是在多特蒙德,当时至少还杀进了决赛。

对于拜仁今天客场与皇马的比赛,有球迷说这是一场球员互换身体的比赛。C罗的发挥像之前的本泽马一样低迷,本泽马的发挥则像C罗一样神勇;皇马门将纳瓦斯似乎让人看到了诺伊尔附体,拜仁门将乌尔赖希则让人想到了之前屡有失误的纳瓦斯;至于诺伊尔本人,则像被贝尔附体一个赛季几乎都受伤没法上场。

先来看看和C罗交换身体的本泽马吧,毫无疑问,今天的本泽马是最耀眼的明星。

对于拜仁和皇马的欧冠半决赛对决,如果用《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中的超级英雄来形容双方球员的话,那么欧冠之王C罗毫无疑问应该是灭霸的角色。

然而尴尬的是,这皇马与拜仁的两场比赛中,一直被热炒的莱万C罗对决根本没有上演,C罗首回合比赛中的发挥被指像消失了一样,这今天回到了主场发挥也是一般。反而是本泽马今天梅开二度扮演起了灭霸的角色,一个响指就让拜仁灰飞烟灭!

在比赛开始前,有球迷总结了拜仁能够赢下皇马的规律:2001年的5月1日,拜仁客场1-0战胜皇马顺利晋级欧冠决赛并拿下冠军;2013年的5月1日,拜仁客场3-0战胜巴萨晋级欧冠决赛并拿下冠军。因此今年的5月1日,拜仁按理说也能够客场拿下皇马晋级决赛然后夺冠。

然而殊不知这也正是本泽马今天爆发的真正原因,看看本泽马的表现,他这2018年到现在的几乎都像是在度假,球场上毫无出彩的地方。而他这么做,就是为了休息够了攒足精力在劳动节这天好好劳动表现一下。

想想本泽马也是不容易,一个人力挽狂澜防止皇马欧冠半决赛被拜仁淘汰,这一次,再也没人会再让他背锅了。

本泽马梅开二度的表现,更是让他赛后再次成为“网红”,网友们开始拿他和巴萨的队员们各种比较。你比如,本泽马一场欧冠比赛进球就比苏亚雷斯本赛季的欧冠进球还要多,苏亚雷斯本赛季踢了10场欧冠比赛才进了1球;另外,本泽马在打进这两球后,在欧冠半决赛的进球数已经达到了4球,从而追平了梅西。

尤其是本泽马打进的第二球是抓住了拜仁门将乌尔赖希的低级失误,看到本泽马都能对阵自己梅开二度,此时的拜仁球迷估计一定很想念诺伊尔。

不过皇马主场2-2战平拜仁晋级决赛也不是没有争议的,赛后被网友们吐槽的还有裁判问题,这场比赛过后,关于裁判的误判再次成为焦点之一。

在上半场比赛快结束时,拜仁队员基米西传中皮球打到了飞身起跳的马塞洛手上,马塞洛的这次手球被认为是一粒点球,然而主裁判卡基尔并没有任何表示。

如此以来的话,面对裁判的误判,皇马即使晋级了决赛,那么也要承受来自舆论的压力和网友们的各种恶搞。

尤其是手球的马塞洛赛后被调侃最多,一些网友表示,在裁判眼中,或许马塞洛的手上穿着足球鞋,所以不判点球;或者在裁判看来,马塞洛那一刻手臂消失了甚至马塞洛的手臂在裁判的眼里就是可以当脚用。

德国《图片报》赛后更是发文质疑本场比赛的裁判们,从裁判的站位来看,即使是主裁判卡基尔的没有看到,边裁和底线裁判也肯能能够看到这是个手球应该判罚点球。

一些网友更是以此调侃皇马和主裁判,表示对比巴萨的Tiki-Taka战术,皇马与主裁判配合的这种Tiki-Taka战术威力更大一些。

或许让皇马没想的是,这因为主裁判的误判,自己的晋级变成了主裁判的功劳。

甚至一些网友还给皇马设计了印上“裁判”二字的新队服。

犯了错误的主裁判卡基尔赛后也是没能逃脱网友们的恶搞,一些球迷很快就修改了他的维基百科,不止是把他形容为“皇马场上的第12名球员”,还表示他不知道足球比赛是不允许手球的。总之,他的百科资料出现多种版本,被网友们嘲讽个不停。

不过无论网友们对主裁判进行嘲讽,都已经无法改变皇马晋级欧冠决赛的最终结果。现在的齐达内,静待利物浦和罗马之间的最终胜者。

考虑到利物浦在首回合较量中主场5-2大胜罗马,很多球迷也都认为这次利物浦能够淘汰罗马晋级决赛。如果真的是利物浦欧冠决赛对阵皇马,克洛普能否阻挡住齐达内欧冠三连冠的步伐也将成为球迷们热议的新焦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