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两位广东0号控卫!赵睿合影穆迪埃身高成谜

赵睿合影穆迪埃

腾讯体育5月2日讯 近日,广东队后卫赵睿利用休赛期到美国观看了火箭队的比赛,不仅熊抱了周琦,还与前广东队外援穆迪埃合影留念。有趣的是,网友们对两位广东0号的身高产生了兴趣。

“#0 GuangDong South Tigers(0,广东华南虎)#”赵睿在个人社交软件上写道,他同时上传了和穆迪埃的合影。2014-15赛季,穆迪埃没有选择在NCAA打球,而是直接从高中加盟了广东队,他为球队出战12场比赛,场均贡献18分6.3篮板5.9助攻1.6抢断,而当时穆迪埃正是身披0号球衣。

上赛季赵睿成为广东队的一员,当季便有出色的发挥,他也身着0号球衣。去年夏天赵睿入选了国家队,屡屡投进压哨球,令人印象深刻,本赛季虽然受到伤病的困扰,赵睿场均仍然能够贡献11.1分4篮板和3.6助攻。和“前任”的0号球员合影,赵睿显得比较兴奋。

当初在广东队打球时,穆迪埃的报名身高是1.96米,而赵睿则是1.95米,可是当两个人站在一起的时候,赵睿明显比穆迪埃高。“外国的尺寸难道跟我们的不一样?”“黑睿竟然比穆迪埃还高这么多!”网友们留言。

作为男篮红队的一员,赵睿将在今年夏天代表球队征战一系列热身赛,以及亚运会和世预赛两项大赛。

(白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