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曼联铁心清洗冗员 两大废柴今夏告别老特拉福德

腾讯体育讯(文/Rob Dawson, ESPN作者) 有消息灵通人士告知ESPN称,在今年夏天的球员转会市场上,曼联球员达米安、小布林德必定会被清洗出老特拉福德球场。

在本赛季的英超联赛中,达米安总共才得到了3次首发机会,目前意甲豪门尤文图斯正在追逐这名意大利国脚边后卫。该名消息人士透露,实际上曼联已经就达米安的转会问题与尤文图斯进行了初步的接触,本赛季一结束,该名曾经效力于AC米兰、都灵的意大利后卫便能够重返亚平宁半岛踢球。

小布林德在英超联赛中也只拿到了3次首发机会,这位荷兰国脚目前是意甲球队国际米兰、罗马的引援目标。在小布林德与曼联所签署的工作合同中,包含有一条优先续约1年的条款,不过消息人士透露,这位荷兰国脚宁可接受降薪的残酷现实,也不愿意继续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蹉跎光阴,他迫切希望到意甲赛场上证明自己的能力和水平。

2015年,达米安以1270万英镑的身价从意甲球队都灵加盟曼联;2014年夏天,小布林德以1380万英镑的身价从阿贾克斯登陆老特拉福德球场。在当地时间上周日进行的英超联赛第36轮的一场焦点之战中,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2-1击败老对手阿森纳,在该场比赛中,达米安和小布林德都未能进入到红魔的参赛名单。

一旦达米安、小布林德在今年夏天离开老特拉福德球场的话,那么穆里尼奥肯定需要新鲜血液补充进来。有消息称,在赛季开始之前的夏季北美拉练中,穆里尼奥将会征召蒂莫西-弗苏-门萨、阿克塞尔-图安泽贝这两名年轻球员一道随队出征。

门萨现年20岁,本赛季这位年轻的荷兰中后场多面手以租借的形式效力于英超球队水晶宫,他在各项赛事中已经为“老鹰(水晶宫绰号)”出场了24次。图安泽贝同样年仅20岁,今年1月,他以租借的形式加盟了英冠球队阿斯顿维拉。

该名消息人士透露,今年夏天,穆里尼奥将会近距离考察门萨、图安泽贝这两名年轻球员的能力和水平,以便做出到底是将他们留在队内听用,还是继续出租以便“打怪升级”的最后决定。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