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利双收!进决赛豪入7000万镑 红军欧冠收入顶曼联两倍

腾讯体育讯 北京山5月2日,利物浦在欧冠半决赛首回合的比赛中主场5-2大胜罗马,球队在两回合的比赛中占据着绝对的晋级优势,而来自英国的《利物浦回声报》的消息称,一旦利物浦淘汰罗马杀入欧冠决赛,红军本赛季的欧冠奖金收入将会达到7000万英镑(8000万欧元)。

利物浦在本赛季的欧冠当中势如破竹(图片来自网络)

利物浦上个赛季在英超联赛位居第四位,也得到了参加本赛季欧冠附加赛的机会,在附加赛对战霍芬海姆的两回合比赛中,红军最终晋级欧冠正赛,这也使得利物浦获得了200万欧元的奖金,同时打6场欧冠小组赛,红军也收到了1270万欧元的保底奖金,同时在欧冠小组赛中,利物浦获得了三胜三平的成绩,而利物浦又赢得了640万欧元的赢球奖金。

利物浦最终从小组晋级,而从小组晋级也使得利物浦获得了600万欧元的奖金,同时成功杀入欧冠的八强,红军得到了650万欧元,而成功晋级半决赛,利物浦又获得了750万欧元的奖金。这样一来,利物浦获得的奖金总数为4110万欧元。同时,红军还获得了英超奖金池中的2500万欧元,因此目前利物浦目前在欧冠中获得了6610万欧元的奖金。而一旦红军杀入欧冠决赛,利物浦的欧冠总奖金会达到8000万欧元,折合成英镑为7000万英镑。

另外,《利物浦回声报》也统计了一下本赛季英超各队的欧冠奖金,其中切尔西获得5500万英镑,曼城获得5380万英镑,热刺获得5190万英镑,而曼联仅获得3360万英镑,为何曼联会赢得这么少的欧冠奖金,《利物浦回声报》表示这是由于曼联是以欧联杯冠军的身份参加了本赛季的欧冠,因此在英超总体的欧冠奖金池中,曼联无法得到任何收入。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