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本:鲁道夫能做我的接班人 不过我计划再打3-5年

腾讯体育讯 当匹兹堡钢人队在刚刚过去的选秀中第3轮选择梅森-鲁道夫的时候,他们看上去终于为球队传奇四分卫本-罗斯利斯伯格找到了接班人。

钢人队对于鲁道夫可以说是信心满满,钢人队的总经理凯文-科尔伯特表示鲁道夫被钢人队认为是今年最顶级的几名四分卫新秀之一,于此同时,36岁的大本已经不再年轻了。

不过在周二的一次访谈中,大本为鲁道夫在未来2-3年里接班自己的可能性泼了一盆冷水。他在采访中说道:“嗯,那没问题,他能够做到这些……但是我计划再打3-5年,这取决于我面前的进攻锋线究竟怎么样,以及我的健康程度,如果我能始终保持健康的话。”

“如果鲁道夫是他们的最终答案,那很好,但是在我的理想世界里,这可能还要过一段时间才会发生。”

大本表示他希望再打5年的同时,也表示自己每一年都会对于自己的状态进行评估。“我依然会在每一年中思考这个问题,并且在那一年里为球队付出所有……这些都是我愿意同制服组去沟通的”大本补充道。

鲁道夫可以说是最新的一名在大本的职业生涯末期被选中,并且被认为是他的接班人的四分卫。目前在钢人队的更衣室中,已经有在2013年第4轮被选中的四分卫兰德里-琼斯和在2017第4轮被选中的约什-多布斯,在大本把持着先发四分卫的情况下,这俩人一共加起来才先发5场。自从大本在2004年加入刚人以后,匹兹堡还在2006年选秀的第5轮选择了奥马尔-雅各布斯以及2008年的5轮秀丹尼斯-迪克森。

所以说,鲁道夫是钢人队在大本时代里利用最高顺位选中的四分卫,这是否意味着大本需要充当导师的角色去指导他呢?

“你知道他能够打橄榄球的……每一次有新人进来的时候,你会试图去教他们一些,这是好事情。我会做一切去帮助他。我帮助了兰德里,并且也尽我所能去帮助多布斯。兰德里做得很不错,并且在去年帮助了多布斯很多。我认为指导新人的事情可以交给替补四分卫们。”

目前大本依然保持者“职业碗”水平的发挥,看上去他和匹兹堡的羁绊还要持续很久很久,那么真正的问题是,鲁道夫究竟要何时才能得到属于自己的机会呢?

(Paprika)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y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