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变巴萨?28传神进球打蒙拜仁 欧战主场42场破门平纪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皇马主场对垒拜仁,客队闪电破门后本泽马迅速扳平。皇马连续28次传球后破门,是本赛季欧冠传球次数第2多的进球。皇马欧战主场近7年连续42战破门,追平欧战历史纪录。

本泽马帮助皇马扳平比分

拜仁开场不久就率先破门,基米希成为莫拉塔后又一位两回合对垒皇马都进球的冷血杀手。不过皇马进球来得也快,11分钟科瓦契奇长距离转移,马塞洛左翼传中,本泽马后点头槌冲顶破门,主队落后仅8分钟就扳平。

皇马连续28次传球后进球

此球从门将纳瓦斯开始发动进攻,中间几乎经过所有皇马球员的传递配合,克罗斯与阿森西奥马塞洛等人先在左翼传递配合,随后将球转移到右路发动攻势,期间进行多次左右侧转移球,最终是科瓦契奇与马塞洛联线,巴西飞翼助攻本泽马破门。

整个进球过程中,皇马完成28次传球,最终完成致命一击。这也是本赛季欧冠赛场所有进球的配合中,连续传递次数第2多的,仅次于巴萨小组赛对垒奥林匹亚科斯一役中迪涅打入的进球,巴萨经过连续29次传球完成最后一击。

本泽马的进球,也是皇马欧战主场赛事连续第42场进球,上一次被客队零封,还是2011年欧冠半决赛0-2负巴萨,距今已有7年之久。

皇马也追平托特纳姆热刺,并列为欧战历史上主场连续进球场次最多的球队,热刺在1961至1984年间,也曾连续42场欧战主场赛事破门。巧合的是,1985年3月终结北伦敦球会纪录的也正是皇马,白衣军客场1-0击败热刺。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