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又是他!3分钟攻陷伯纳乌 拜仁魔翼赛季狂造20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在伯纳乌球场,背水一战的拜仁慕尼黑至少打入两球才能逆转皇马、晋级决赛。仅仅过了162秒,拜仁就实现了第一个目标,而进球的正是首回合时破门的基米希。双杀皇马,基米希完成了埃尔伯、特雷泽盖和莫拉塔曾经完成过的神迹。

基米西开场不到3分钟破门

首回合交锋时,基米希就抓住了马塞洛助攻上前之后留下的漏洞,突入禁区右肋之后似传似射,攻破了纳瓦斯的球门。然而,罗本、博阿滕先后受伤离场,让拜仁慕尼黑主场被对手逆转取胜。拜仁首回合被逆转的重要原因在于未能把握破门机会,基米希赛后甚至表示,“我们甚至可以以7比2取胜。”这样的言论还引发了一定的争议。

在次回合,罗本、博阿滕继续因伤缺席,这让基米希不得不再次在右路与穆勒搭档。而在后腰位置上,海因克斯选择了托里索。尽管哈维-马丁内斯首回合时受了轻伤,但拜仁体育总监萨利哈米季奇赛前特意强调,这是海因克斯处于战术原因做出的选择,原因是老帅希望球队踢得更快。

海因克斯的这一选择开场仅仅162秒就收到了回报,穆勒右路横传,拉莫斯前点试图脚外侧解围,结果却出现了失误,皮球打在托里索身上反弹,近在咫尺的基米希顺势推射,皮球从纳瓦斯和拉莫斯之间的空档飞入了球门。在基米希破门之后,海因克斯以及拉菲尼亚都冲出了替补席庆祝。

两回合对阵皇马,基米希都为拜仁首开纪录,这一次更是打入了闪电球。继埃尔伯(2000-01)、特雷泽盖(2002-03)和莫拉塔(2014-15)之后,基米希成为第四位在欧冠半决赛两回合均攻破皇马球门的球员。同时,基米希也成为继曼朱基奇(2018年)、德罗西(2004年)和克雷斯波(2001年)之后在伯纳乌进行的欧冠里攻破皇马球门第四快的球员。

基米希本赛季在欧冠已经参与了7球,打入4球的同时还送出了3次助攻,在拜仁队内排名第一位。而在各项赛事里,基米希已经参与了20球(14球6助攻),这足以反映拜仁右闸的出色状态。而在欧冠半决赛里主客两次攻破皇马球门,基米希证明了自己的能力和状态,也让拜仁看到了逆转的希望。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