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物浦客战罗马大名单:萨拉赫领衔 张伯伦缺阵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欧冠半决赛次回合,利物浦将在客场挑战罗马,利物浦官方公布了23人大名单,张伯伦、埃姆雷-詹、戈麦斯缺阵。

张伯伦在首回合对阵罗马的比赛中受伤,经过检查后确认为膝盖韧带受伤,不仅提前宣告赛季报销,还无缘参加今年世界杯。戈麦斯也因为脚踝受伤,未能入选大名单,埃姆雷-詹也是受到背伤影响。

首回合利物浦主场5-2大胜罗马,此番客场作战,风头正劲的萨拉赫领衔出征,菲尔米诺、马内、范迪克等主力也都入围。

利物浦大名单:

门将:1-卡里乌斯、22-米尼奥莱、52-沃德

后卫:2-克莱因、4-范迪克、6-洛夫伦、17-克拉万、18-莫雷诺、26-罗伯逊、66-阿诺德、63-马斯特森

中场:5-维纳尔杜姆、7-米尔纳、14-亨德森、20-拉拉纳、柯蒂斯-琼斯、拉法-卡马乔

前锋:9-菲尔米诺、11-萨拉赫、19-马内、28-丹尼-英斯、29-索兰克、58-伍德伯恩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