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姆巴佩公开招揽坎特加盟巴黎 切尔西却难放铁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法国《队报》消息,巴黎球星姆巴佩接受了拜因体育的专访,法国球星公开招揽切尔西后腰坎特加盟PSG,在姆巴佩看来,坎特可以完美的融入巴黎。然而这样的想法很可能是一厢情愿,因为切尔西不会允许前英超PFA最佳球员离开斯坦福桥球场。

坎特是每一名教练都喜欢的球员(图片来自网络)

在接受节目采访时,姆巴佩被问及了最希望哪一名球员加盟巴黎的话题,这位法国边锋表示,“我选择坎特,鉴于球员的实力,和我们的需要。我认为他可以完美的融入到我们的球队,他是法国人,也非常熟悉法甲联赛,我认为每一名法国球迷都会很喜欢坎特,我们都期待,他可以重返法甲联赛。”

在法国踢球期间,坎特曾经效力卡昂,加盟莱斯特城后,这名法国后腰迅速的成名。在帮助蓝狐夺得英超冠军后,坎特又加盟了切尔西。上个赛季,坎特又帮助蓝军夺得英超冠军,他本人也拿到了包括PFA最佳球员在内的多项大奖。

从巴黎的后腰配置来看,维拉蒂独木难支,而莫塔年龄偏大,法甲豪门的确需要签下一名新的强力后腰,坎特是一个完美选择,此前法国的多家媒体也证实,巴黎对于签下坎特兴趣浓厚。

此番姆巴佩亲自招揽坎特,这说明了巴黎内部也欢迎法国国脚的加盟。不过切尔西高层也知道坎特的巨大价值,他们不会允许法国人离开斯坦福桥球场。虽然切尔西可能在今年夏天经历换帅的动荡,但是坎特的技术特点来看,他会是每一名教练都喜欢的人选。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