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IBA3X3亚洲杯正赛次日 澳大利亚男女篮大发神威

澳大利亚女篮实力强劲

澳大利亚男女篮良好的状态得以继续,他们在FIBA3X3亚洲杯正赛次日的小组赛中4战全胜。此外,乌兹比克斯坦女篮和中国男篮也都在这天的比赛中保持不败。【3X3专题】

最佳球队:澳大利亚女篮

不败纪录还在继续。她们的不败不仅是在小组赛,也不仅是今年,澳大利亚女篮在FIBA3X3亚洲杯上迄今为止的所有10场比赛全部胜利!作为卫冕冠军,她们首战对阵日本开场就启动火力全开模式,不到2分钟时间里迅速得到7分。当日最佳得分手科尔(Rebecca Cole)贡献10分,帮助澳大利亚20比14获胜。另外也要称赞一下日本女篮的防守,这还是今年以来第一次,也是澳大利亚女篮第二次没在10分钟内解决战斗。但是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她们彻底露出了自己的獠牙,21比3兵不血刃的击溃伊朗。接下来他们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对阵印度尼西亚。

最佳球员:Minsu Park(韩国)

韩国男篮在小组赛首场比赛表现并不够好,输给东道主中国队。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对抗,中国男篮以17比15险胜。但是,在预选组中赢下5场比赛的韩国男篮在第二场与伊朗的较量中终于找回状态。一个接一个命中2分球的Minsu Park也成功当选正赛第二日最佳球员,接下来他将率队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迎战保持不败的澳大利亚。

最佳对决:新西兰v澳大利亚

有太多比赛可以入围这一名单。但是,澳大利亚男篮和新西兰之间的碰撞最为激烈。从身体到配合,整场比赛双方各方面的竞争都非常激烈。不过最后时刻,澳大利亚球员赖特(Tom Wright)站了出来,接连命中,帮助澳大利亚19比14笑到了最后。

5月1日决赛日对阵情况如下所示:

男篮

卡塔尔v日本

澳大利亚v韩国

中国v新西兰

约旦v蒙古

女篮

新西兰v Chinese Taipei

澳大利亚v印度尼西亚

乌兹别克斯坦v日本

哈萨克斯坦v中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