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明2:45视频直播欧冠皇马vs拜仁 皇马冲击三连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凌晨2:45,欧冠半决赛次回合中,皇马主场出战拜仁。皇马首回合客场2-1获胜,有望连续3年杀入决赛,欧战首回合客场获胜后白衣军晋级概率97%,拜仁会否连续5年被西甲球队淘汰?伊斯科卡瓦哈尔缺席,纳乔复出,拜仁失去罗本博阿滕,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1:欧战首回合客胜,皇马仅1次被逆转

皇马之前欧战33次首回合客场凯旋,32次过关,晋级概率达97%,只有1次被逆转,1994-95赛季联盟杯不敌奥登塞(客场3-2,主场0-2)。近6次对话拜仁,皇马保持全胜(包括上赛季主场加时赛4-2),打入15球仅丢5球。欧战主场对垒德甲球队,皇马25胜5平3负,上回主场负拜仁还是2001年5月的0-1,埃尔伯打入唯一进球。

2:皇马有望连续3年杀入决赛,齐祖追平里皮?

时隔1年,皇马又带着2-1的淘汰赛客场胜利,回到主场静候拜仁。若能顺利淘汰德甲霸主,将是皇马连续第3个赛季杀入欧冠决赛。欧冠上一支连续3年晋级决赛的球队,还是1996至1998年间里皮挂帅的尤文图斯,齐祖参与后两场决赛,他能否追平银狐?

3:拜仁能否翻盘?挑战西甲魔咒

主场1-2,对拜仁并非绝望的比分。欧冠史上共有两队在淘汰赛首回合主场落败,次回合逆转,1996年阿贾克斯,2011年国际米兰,国米淘汰的还正是拜仁,主场0-1告负后客场3-2翻盘,潘德夫攻入致胜球。不过阿贾克斯与国米均是首回合0-1,主场首战丢2球以1-2比分败北,欧冠从未有球队逆转。

拜仁过去5次首回合欧战主场告负,2次翻盘,不过最近一次已是1995-96赛季联盟杯对垒莫斯科火车头。若南部之星过关,将是2013年后再次挺进欧冠决赛,否则将是德甲班霸连续第5年被西甲球队淘汰。

4:皇马失两主力万金油复出,拜仁铁闸回归罗本缺席

皇马大名单,纳乔复出

齐达内提前1天公布大名单,首回合负伤的卡瓦哈尔伊斯科无法登场,纳乔伤愈复出,不过之前1月没打比赛,只能作为替补。卢卡斯-巴斯克斯将出任主力右后卫,塞瓦略斯与马约拉尔也榜上有名。

拜仁大名单,罗本博阿滕缺席

海因克斯也公布大名单,拜仁主力左后卫阿拉巴复出,不过首回合受伤的罗本与博阿滕都无法出场,科芒与比达尔继续缺席。

赛前声音

齐达内:“我们会尽全力争取杀入决赛,只考虑取胜,不是回收或其他打法,要争取尽快进球。马塞洛对进攻线帮助很大,在队内也很受欢迎。有许多比我有经验的教练,不过我有皇马更衣室的经验,与球员们更接近。本泽马或许该进更多球,不过他训练很好,在场上付出一切,没必要特意为此与他交流。巴萨赢得西甲冠军很公平,应该祝贺他们,我们联赛成绩不让人满意,必须更努力。”

预计首发

皇家马德里(4-4-2):纳瓦斯;卢卡斯-巴斯克斯,瓦拉内,拉莫斯,马塞洛;莫德里奇,卡塞米罗,克罗斯,阿森西奥;本泽马,C罗

拜仁慕尼黑(4-3-3):乌尔赖希;基米希,聚勒,胡梅尔斯,阿拉巴;哈维-马丁内斯,J罗,蒂亚戈;穆勒,莱万多夫斯基,里贝里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